Netflix影集《怒嗆人生》互看不順眼的兩人越鬥越起勁

Netflix影集《怒嗆人生》中,「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兩個陌生人發生行車糾紛,一個是生意慘淡的水電工(史蒂芬·元 飾),一個是無力感纏身的創作家(黃艾莉 飾),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愈鬥愈起勁,手段也愈來愈卑鄙。

黃艾莉以Talk show和浪漫喜劇《可能還愛你》而聞名,不過這次在《怒嗆人生》中卻是一個更黑暗的角色,讓艾莉有更多挑戰並推向極限。讓我們跟著黃艾莉、史蒂芬·元兩人所創造的黑暗世界,繫好安全帶一起體驗這場瘋狂的旅程。

《怒嗆人生》以一樁行車糾紛拉開序幕,兩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正面槓上:周丹尼 (Danny Cho)(史蒂芬·元 飾)是生意每況愈下的水電工,一受刺激就暴怒;劉愛美 (Amy Lau)(黃艾莉 飾)則是白手起家的創業家,過著看起來舒適愜意的生活。看兩人如何陰招百出、互相找碴,最後越玩越過火,把自己的人生與人際關係都搞砸。這部影集充滿黑色幽默,卻又令人深深動容。

Netflix影集《怒嗆人生》共有10集,4/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陰屍路》的Glenn與《可能還愛你》的黃艾莉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