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越洋救援》美國人幫助二戰難民逃離歐洲的故事

Netflix影集《越洋救援》描述1940年的法國馬賽,兩位美國人與夥伴們展開頑強的救援行動,全力幫助藝術家、作家等二戰難民逃離歐洲。

《越洋救援》一劇以 1940 至 1941 年的馬賽為背景,從瓦里安·佛萊 (Varian Fry)、瑪麗·珍·哥德 (Mary Jayne Gold) 與急難救援委員會 (Emergency Rescue Committee) 的真人真事汲取靈感。劇情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年輕超級英雄賣命幫助 2000 多個難民逃離德軍佔領的法國,其中包括許多納粹頭號追捕名單上的藝術家。這些超級英雄與他們名氣響亮的保護對象在馬賽市郊的別墅住下,在生死存亡之餘,意想不到的攜手合作與熾熱情愛亦逐一開展。

Netflix影集《越洋救援》共有7集,4/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逃避納粹的追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