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本週迎大結局 合體夜魔俠組最強律師英雄團隊

漫威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由艾美獎視后塔緹阿娜瑪斯蘭尼主演,講述漫威超級英雄部門的當家律師「女浩克」珍妮佛華特斯,在法庭上面對一次又一次的針鋒相對,無論是侵權、離婚或是毀謗罪等官司,都能夠險中求生,另一方面,她又得維持「女浩克」的模樣,過程輕鬆生動,最新第8集與同樣身為律師的「夜魔俠」麥特梅鐸(查理考克斯 飾)並肩作戰,不僅在法庭上過招,更闖入反派集團展開精彩救援,讓塔緹阿娜直呼過癮,「我絕對願意再扮女浩克」。

在《律師女浩克》最新一集中,「女浩克」珍妮佛雖然已多次在法庭上出奇制勝,但她的感情生活卻始終空窗,而在此時,她接下富二代「跳蛙人」布蘭登史丹利的委託,協助打一場捍衛消費者權益的官司,卻意外扯出案外案,而她在法庭上遇見的盲眼帥哥,私底下竟也跟她一樣都是超級英雄,珍妮佛在對方的鼓勵下,也決定持續為弱勢發聲。然則在故事的最終結尾,卻意外流出一支不堪的影片,嚴重損害珍妮佛的名譽,讓她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珍妮佛知道必須與自己的另一個身份「女浩克」必須達到互補的平衡,才能成為更好的她。

《律師女浩克》有別於其他漫威超級英雄影集,風格特別輕鬆幽默,不只有爭鋒相對的法庭戲,也有刺激的動作打鬥,讓喜劇演員出身的塔緹阿娜直呼過癮,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確認之後是否會讓「女浩克」再度登場,不過塔緹阿娜已經迫不及待,日前再度向「女浩克」告白,喊話願意再扮這個趣味的女英雄,「我超愛女浩克,也很享受《律師女浩克》的工作環境,如果還能再度扮演,那就太酷了,真的超級酷」,更希望能與「浩克」馬克魯法洛、「王」黃凱旋、「惡煞」提姆羅斯以及「夜魔俠」查理考克斯一起演戲,開心表示「他們都是很棒的搭擋」。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喜劇視后塔緹阿娜瑪斯蘭尼飾演「女浩克」珍妮佛華特,一位三十好幾的單身律師,在依次心不甘情不願的意外發生後,竟與表哥「浩克」一樣,成為擁有超能力,200公分高的綠巨人,試圖掌握複雜的生活。影集並有多位漫威宇宙的角色回歸,包括馬克魯法洛飾演「浩克」布魯斯班納;提姆羅斯飾演「惡煞」;黃凱旋則飾演「王」。《律師女浩克》將於本週迎來最終大結局。

史塔夫短評:希望還會有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