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人氣宵夜票選爭霸 在GOXR元宇宙平台開戰!

XRSPACE 未來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GOXR 元宇宙平台,繼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透過 GOXR 元宇宙平台打造超過300所學校元宇宙教育藝廊後,再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打造新北市虛擬城元宇宙,以宵夜為主題,透過 GOXR 元宇宙平台票選人氣宵夜店家、深夜食堂名人聊天室及發行新北餓餓元年NFT紀念款,一同推動20餓餓人氣宵夜爭霸賽,透過元宇宙以嶄新互動推廣新北市經濟,串聯生活議題,協助市民體驗元宇宙科技發展。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智慧城市議題上,領先全國與國際接軌,繼寫下亞洲第一,將元宇宙應用在教育藝廊的里程碑後,更透過新北虛擬城打造多元的社交空間。這次把宵夜與元宇宙結合,除讓志同道合的民眾社交討論外,也要將新北市的美食推廣出去!」歡迎民眾用行動支持喜愛的宵夜店家。參與投票活動即享抽獎資格,萬元禮券等你來抱回家。

GOXR總經理劉冠廷表示:「XRSPACE 致力於提供更貼近日常生活的元宇宙服務。繼先前展現的北港朝天宮元宇宙提供前所未有的元宇宙朝聖體驗,和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透過 GOXR 元宇宙平台打造超過300所學校元宇宙教育藝廊外,更持續整合擴大新北虛擬城元宇宙內容與服務,更緊密的將GOXR元宇宙平台與新北市民的生活連結在一起,吸引年輕族群接觸元宇宙,不管是教育、生活都可在元宇宙裡完成,讓民眾能真正體驗元宇宙3D即時互動的特色,還可以參與新北虛擬城的多元元宇宙活動拿好禮。XRSPACE期待與新北市持續作為元宇宙的領導者,提供新北市民更豐富的元宇宙應用。」

【新北人氣宵夜爭霸】即日起至10/31 在GOXR等你來投票

本次精選30間人氣宵夜店家,在 GOXR元宇宙平台中打造投票專區,不論是火鍋、湯包、串燒、米粉湯種類包羅萬象,滿足全民的味蕾。更可透過點擊愛心,給予店家投票鼓勵。延續人氣宵夜爭霸賽,11月份也將在 GOXR 舉辦3場新北深夜食堂名人聊天室,包含超人氣主持人蔡尚樺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大談約會時最懷念的那一味宵夜美食、運動實境節目主持人徐展元與啦啦隊隊長壯壯,分享運動後,大伙最常去哪兒辦慶功宴,以及金鐘紅毯主持人焦凡凡與美女營養師李婉萍,聊聊吃得巧的那一味,要在享受美食之際也能維持好身材。眾星雲集又精彩的名人聊天室,只要於官網報名,即可免費參加。

即日起在GOXR參加人氣宵夜爭霸賽、新北深夜食堂名人聊天室以及分享活動網址並截圖回傳活動官網即有抽獎資格,參加越多越有機會抽中!

現在下載 GOXR,即日起投票抽 NFT 大獎:https://lihi2.cc/hFBlu 

【20餓餓 新北夜胃眠】活動官網:https://www.ntpc2022.com

史塔夫短評:這麼多美食,超難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