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 CX7劇院小鋼炮 打造沉浸式「聲」臨其境臨場感

下班疲憊,打開電視追個劇吧!台灣民眾的生活習慣受到全球串流影音平台崛起及疫情肆虐的影響,逐漸改變生活方式與娛樂習慣,但若以為追劇神器僅指串流平台,那你可就錯了!

能讓你徹底享受沉浸式觀影體驗且紓壓放鬆、忘卻現實煩惱的,還有EDIFIER CX7劇院小鋼炮!注重於真實聲音的還原度,保持低音的穩重強勁、中音的醇厚有利及高音的清脆乾淨,無論動漫或電影、線上演唱會或歌唱節目實境秀,都有媲美Live臨場感的最完美音質享受,體驗絕無僅有的聽覺饗宴!

CX7 多媒體劇院小鋼炮,低音飽滿高音澎湃,我家就是頂級劇院!

EDIFIER也考量居家環境的差異,如租屋族或小資的生活空間有限,因此CX7劇院小鋼炮外型設計以文青質感的木質設計,簡潔百搭的風格輕鬆融入各式居家環境,在有限的空間創造無限的享受,美的本質由內而外,下班回家盡享生活儀式感!

CX7 多媒體劇院小鋼炮 低音飽滿高音澎湃

我家就是頂級劇院!

音響喇叭市場的潮流領導者EDIFIER,全新升級推出『台灣獨規款』2.1聲道喇叭- CX7多媒體劇院小鋼炮,以堅固的木質箱體降低聲學共振,注重聲音還原度,以8寸重低音喇叭、搭配獨立輸出率,再結合高達45瓦的獨立擴大機和精心設計的低音反射孔,音質輸出強勁有力,低頻包圍感十足,在動作電影播放時,低音特效回饋特別精準震撼;而中高音的設計是由3.5英寸中音喇叭和1英寸絲膜球頂的高音單體精細調校,兩路分頻均衡再現中音醇厚高音清脆的寬廣動態表現,展現完美聲效,再搭載藍牙5.0的晶片和兼容多元音源設備的特性,沙發馬鈴薯最愛線上演唱會必備的音箱絕對非CX7 多媒體劇院小鋼炮莫屬,享受『聲』歷其境的 臨場感!

EDIFIER,全新升級推出『台灣獨規款』 – CX7多媒體劇院小鋼炮,建議售價NT$6990元

美的本質由內而外 文青音響細節質感

品味生活的居家時髦擺件  實用也好看

文青女孩最愛線上演唱會必備音箱CX7 多媒體劇院小鋼炮,享受『聲』歷其境臨場感

令人生火的不只是CX7 劇院小鋼炮強大零失真的音質輸出,外型也絕對是提升個人品味關鍵的選擇!俐落大器的黑色木紋箱體工藝搭配緹花面綢,簡約卻不簡單,箱體色系與家電、傢俱色調相互襯托,隨心置放於家中木櫃牆角皆可融入任何居家風格,在有限的空間裡以細節妝點成最完美的居家劇院,提升滿滿生活儀式感!

EDIFIER CX7 劇院小鋼炮,以細節妝點完美沉浸式身心靈體驗,打造居家放鬆休閒感。

此外,CX7 劇院小鋼炮貫徹愜意生活的主旨,可透過遙控器恣意操作所有功能,並且可連接多元主流音訊源,如Line-In、USB或SD卡,讓居家影音享受變得更加隨心所欲,加乘影音娛樂的沉浸感,小空間也能有大滿足!

【產品規格】

CX7 2.1多媒體劇院小鋼炮
藍牙版本 藍牙5.0
頻率響應 140Hz-19kHz(衛星音箱)

45Hz-130Hz(低音炮)

輸入類型 PC/AUX/USB隨身碟/SD卡/藍牙
喇叭單元 3.5英寸(中音)+1英寸(高音)+8英寸(低音)
輸出功率(RMS) 12Wx2(中音/高音)+45W(低音)
尺寸(寛x高x深) 擴大機: 75x260x216mm

副音箱: 116x200x157mm

低音箱: 265270x276mm

淨重 11.8kg
顏色
售價 6990

史塔夫短評:享受個人小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