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們注意!aespa x CASETiFY聯名系列來了!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14)宣布首次攜手韓國 SM 娛樂,以其旗下人氣女團 aespa 獨具特色的元宇宙世界觀為靈感,推出一系列獨家電子與生活配件。喜愛 aespa 的粉絲可於 12 月 14 日起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搶先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12 月 22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

此次 aespa 的聯名系列為 CASETiFY 與 SM 娛樂的首次合作,利用融合元宇宙等科技未來觀的迷你專輯《Girls》與《Savage》為設計靈感,推出六款猶如藝術作品般的絕美手機殼,亦推出多樣電子及生活配件,包含 MacBook 保護殼、筆記型電腦保護套、MagSafe 卡套、無線充電盤、iPad 保護殼、各代 AirPods 保護殼等,更獨家推出附有 aespa 成員代表符號作為串飾設計的金屬鏈手機背帶套組。

CASETiFY 首次攜手韓國 SM 娛樂,推出人氣女團 aespa 的獨家電子與生活配件

此聯名系列呼應 aespa 的元宇宙主題形象,六款手機殼均以神秘的紫色調設計而成,並採用多樣的圖像設計,包含 Next Level 歌曲封面搭配 aespa 成員的親筆簽名、反派角色 Black Mamba 的圖騰,及讓人感到彷彿墜入多重宇宙的宇宙光圈。此外,亦獨家推出附有 aespa 成員代表符號作為串飾設計的金屬鏈手機背帶套組,一次滿足粉絲收藏的熱情。

本次聯名系列包含備受歡迎的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及終極防摔手機殼,並支援 MagSafe 兼容功能。其中,CASETiFY iPhone 14 系列終極防摔手機殼,通過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使用者手持更舒適。根據 CASETiFY 對上百支智慧型手機進行的嚴格防摔測試顯示,當手機摔落時,有 70% 的機率以四個邊角著地>為此,CASETiFY 推出能完整包覆四個邊角的彈力保護角設計,提供手機地表最強的保護力。

同時,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高品質的產品,CASETiFY 在最新防摔系列手機殼的研發上投入了 3 倍的資源。欲購買 aespa x CASETiFY 聯名系列的粉絲,可以從六款手機殼設計中選擇,並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不同顏色的彈力保護角,打造最具保護力的時尚配件。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這次的聯名是一項有趣的企劃,讓 CASETiFY 有機會追隨 aespa 獨特且充滿創意的元宇宙世界觀。我們很高興可以透過這次的合作,為 aespa 在元宇宙世界的擴展作出貢獻。」

 aespa 聯名系列手機殼適用於 iPhone、Samsung、Google Pixel 等型號,包含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以及多樣電子及生活配件,將於 12 月 22 日透過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MY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