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叛逆特務》軍情六處探員與俄國間諜的重逢,展開一段複雜的政治與外交角力

Netflix影集《叛逆特務》中,一名軍情六處代表和一位俄羅斯間諜重逢後,迫使他質疑自己的整個人生,大好前景也驟然變色。

軍情六處 (MI6) 訓練與提拔的亞當·勞倫斯 (Adam Lawrence) 看似前途光明,但曾和他有段複雜往事的俄國間諜卡拉 (Kara) 意外現身,迫使他開始質疑周遭的人事物。卡拉、亞當和妻子麥蒂 (Maddy) 形成難解的三角關係,三人都試圖挖出彼此的秘密,同時應對政治和外交角力,設法保住自己的人生,守護心愛的人。

Netflix影集《叛逆特務》共有5集,12/2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精彩的諜報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