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年末愛心送暖!捐贈5萬瓶雙認證鷄精為勞工提神補體力

年末將至,為迎接令人期待的春節假期,各行各業皆如火如荼進行年前最後衝刺。健康領導品牌白蘭氏有感百工職人的歲末辛勞,特地準備5萬瓶能有效提振精神與補充體力的白蘭氏雙認證鷄精,暖心贈與擁有大量體力及精神需求的運輸業、物流業、外送人員、電商平台、科技業、電競產業、醫療業等多種行業別的企業與醫療院所,送暖送健康也發揮品牌正向影響力、替每一位持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不懈的勞工提神補力!

白蘭氏期待透過此次公益捐贈,即時應援勞工朋友並發揮正循環,一起活力迎新年!

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龔真慈表示:「白蘭氏深耕市場多年,始終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持續關注消費者全方位的保健需求,並創造產品與生活補給的最佳時機。每年年底皆為百工忙碌之際,白蘭氏身為健康領航品牌,期待透過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為各行各業全面應援,也讓之前沒有嘗試過鷄精品類的消費者能切身感受雙認證鷄精對於提振體力的助益,促成品牌滲透率的提升,進而建立品牌認同及飲用習慣。」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通過抗疲勞及免疫調節兩項國家級食品認證,萃取自雞隻蛋白質胜肽精華,小分子胺基酸更好吸收,經過臨床實證能有效提振精神補體力。

各行各業工時長倍感疲勞 白蘭氏年末送暖捐助5萬瓶鷄精為勞工提神補體力

白蘭氏為不分日夜服務人群的醫療院所愛心供應雙認證鷄精,為時刻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應援!

年末工作量大,各行各業工作時數也明顯增加,事業家庭兩頭燒之餘,還需為新的一年預做準備,嚴重影響飲食作息與身體健康。精神不佳導致工作效率差,疲勞狀況成為急待解決的問題。

白蘭氏為辛勤穿梭大街小巷的foodpanda外送人員愛心供應雙認證鷄精,助力即時補充體力再出發!

有鑑於此,白蘭氏為發揚企業使命祭出5萬多瓶雙認證鷄精,針對有大量體力及精神需求的產業,選定長時間駕駛的計程車司機、需負重載貨的物流快遞、辛勤穿梭大街小巷的外送人員、不分日夜服務人群的醫療院所、為滿足現代人生活需求而長時間加班的電商平台及科技業從業人員、甚至需要高專注力的電競賽事人員,暖心供應能有效提神補體力的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為各企業及醫療院所守護勞工健康!

白蘭氏為LALAMOVE快遞人員愛心供應雙認證雞精,使命必達的同時更要時刻補充體力!

年末上班族、勞工急需應援 白蘭氏鷄精為你補充體力年底衝一波!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通過抗疲勞及免疫調節兩項國家級食品認證,萃取自雞隻蛋白質胜肽精華,小分子胺基酸更好吸收,不僅去油、去脂、零膽固醇,無添加防腐劑,並榮獲50篇以上國際科學期刊專業肯定,經過臨床實證能有效提振精神補體力。健康領導品牌白蘭氏期待透過此次公益捐贈,即時應援勞工朋友並發揮正循環,一起活力迎新年!

白蘭氏為需要長時間駕駛的LINE TAXI司機愛心供應雙認證鷄精,為辛苦的駕駛提神補力!

史塔夫短評:上班族、勞工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