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李聖經主演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Disney+於2/22上線

在Disney+ 的最新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中,宇宙(暫譯)(李聖經 飾)的生活因為繼母被折磨的狼狽不堪,而她將竭盡全力為自己奮力一搏。《原來這就是愛啊》將於 2 月 22 日在 Disney+獨家首播。

原來這就是愛啊_金英光

宇宙(暫譯)原以為在發現自己的父親對母親不忠並另尋他歡後,生活已然跌落谷底,卻沒想到自己會接收到父親意外死亡的噩耗,繼母更狠心將她趕出家門,並在她展開復仇計畫後,遇見名為東進(暫譯)(金英光 飾)的男人並墜入愛河,卻發現眼前的摯愛正是毀了自己家庭的繼母之子。

原來這就是愛啊_李聖經

金英光(曾出演《命定之人》、《婚禮的那一天》)飾演孤獨的企業CEO韓東進(暫譯);李聖經(曾出演《舉重妖精金福珠》、《Doctors》)飾演生活跌落谷底的申宇宙(暫譯);盛駿(曾出演《Island》、《戀愛的發現》)飾演宇宙的好友;安喜延(曾出演《Hit The Spot》)飾演東進的前女友;而金藝元(曾出演《你是我的春天》)則飾演宇宙的妹妹。《原來這就是愛啊》由導演李光英(曾執導《媳婦過渡期》)執導。

原來這就是愛啊_安喜延

《原來這就是愛啊》於 2022 年迪士尼內容發布會首次公開後,正式加入Disney+ 豐富的韓流影視內容庫,更多已在Disney+ 上線的韓劇作品包括一名三流律師在被冤枉入獄後被迫成為惡名昭彰的詐騙天才的《黑話律師》、以及關於一位女大學生背叛了她的家庭和國家,只為了幫助心愛之人的《雪降花》等,還有更多精彩韓劇作品正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並將持續為觀眾公開更多豐富的作品內容。

原來這就是愛啊_金藝元

《原來這就是愛啊》將於 2 月 22 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

原來這就是愛啊_盛駿

史塔夫短評:顏值、腿長超登對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