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開箱 從裡到外讓可樂迷瘋狂

在20幾年前,諾基亞曾推出一系列Nokia 5110、Nokia 5130、Nokia 2610的可口可樂手機,可惜後來沒有繼續聯名。相較於Nokia只有在外觀為主的聯名,realme今天(2/10)在印度推出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從裡到外徹底改版,連內在的UI圖示、相機快門聲、相機濾鏡、鈴聲、通知聲、充電動畫,都套上了可口可樂的專屬圖示。這款聯名手機組雖然不會在台灣上市,我們仍取得了盒裝進行開箱。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外盒包裝非常大,以黑紅色為基底,上面可以看到realme與可口可樂的聯名,下面紅底白字的可口可樂標誌則是有黑色光影,像是可樂在流動的感覺。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除了手機外,還有送一隻紅色的realmeow Coca-Cola限定公仔。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的手機盒裝,改為長條形設計,之前的常規版realme 10 Pro+盒裝沒有這麼長,手機的上方有一張可口可樂的虛線。

虛線撕開後有:瓶蓋造型的客製化SIM卡針與DIY貼紙。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內其他配件,有透黑色手機殼、33W充電器、USB-A to USB-C線,都與之前的常規版realme 10 Pro相同,比較可惜的是保護殼未改為可口可樂的意象。

用超商市售的罐裝可樂作為比例尺,realmeow Coca-Cola限定公仔比罐裝可樂高一點,透紅色的公仔就像是整隻裝滿可口可樂一樣,有氣泡流動的感覺。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背蓋採用3:7不對稱設計,上半部黑色可看到realme Logo、下半部是經典的可口可樂紅色標誌,Logo是不規則設計。下半部更使用消光仿金屬工藝,視覺與觸感上都像是金屬,來模擬鋁罐裝可口可樂的冰涼光滑觸感,並確保耐刮與防指紋。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的雙鏡頭,採用可樂色鏡頭鎖光圈,鏡頭外面有一圈紅色作為點綴。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內建專屬可樂訂製UI桌面,以可口可樂的碳酸氣泡元素來設計,從桌面、鎖定畫面到充電動畫,都有置入可口可樂的風格。與常規版的realme 10 Pro 5G一樣,擁有三邊超窄邊框的6.72吋平面LCD。

從手機內的主題,可看到這組「Cheers! for Real」的主題,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初始開機時自動套用。

以下是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鎖定畫面、桌布、抽屜內頁的截圖,圖示的形狀則根據實物的形體進行設計,像是設定是可樂的瓶蓋、音樂是耳機的圖示、遊戲中心是手把、天氣是紅色雨傘。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的中框是黑色,音量鍵與電源鍵都在右側。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的SIM卡槽在左側,與之前的常規版一樣。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機身底部有:喇叭孔、USB-C、麥克風、3.5mm耳機孔。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內建可口可樂的官方鈴聲!

除了電話鈴聲之外,通知聲也可改為可口可樂的官方音樂。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在相機也有新意,在realme主打的街拍模式當中,新增一組可口可樂聯名版專屬的「80年代 美式復古濾鏡」。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按下快門時,就像是打開一瓶可樂,也有專屬的快門聲。

在相機的快門聲音設定中,改為自訂版本即有開瓶蓋的快門聲音。

以下是使用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版「80年代 美式復古濾鏡」的實拍,realme除了一般的浮水印外,現在連濾鏡也有專屬的浮水印樣式。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接上realme或OPPO的快充充電器時,會出現專屬的可樂氣泡風格動畫。

realme真的很會玩聯名手機,在一些小細節的設計讓人會心一笑!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聯名版 x realmeow Coca-Cola限定公仔

realme 10 Pro可口可樂聯名版台灣未有引進計劃,印度售價為22,999盧比,約新台幣8,500元。台灣去年底,已推出realme 10 Pro與realme 10 Pro+的常規版。

realme 10 Pro與realme 10 Pro+的規格比較如下,也可以參考之前測試過的realme 10 Pro+:
realme 10 Pro+雙色開箱 下放雙曲面超窄邊框,輕薄兼具5000mAh大電量
realme 10 Pro+超強續航中階機 北海道相機實戰

機型名 realme 10 Pro+ realme 10 Pro
顏色 星曜之光、夜
手機尺寸 星曜之光:161.5mm(長) x 73.9(寬) x 7.95mm(高)
夜:161.5mm(長) x 73.9(寬) x 7.78mm(高)
星曜之光:163.7mm(長) x 74.2(寬) x 8.3mm(高)
夜:163.7mm(長) x 74.2(寬) x 8.1mm(高)
手機重量 星曜之光:約175g / 夜:約173g 星曜之光:約192g / 夜:約190g
螢幕 2160Hz PWM AMOLED 曲面螢幕 1mm極窄邊框 LCD 平面螢幕
螢幕尺寸 6.7吋 6.72吋
螢幕解析度 2412 x 1080 FHD+ 2400 x 1080 FHD+
作業系統 realme UI 4.0 (基於Android 13)
處理器 MediaTek 天璣 1080 5G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
後相機鏡頭 1.08億 Prolight 超感光主鏡頭 1.08億 Prolight 超感光主鏡頭
800萬 超廣角鏡頭 200萬 微距鏡頭
200萬 微距鏡頭
前相機鏡頭 1600萬 前置主鏡頭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 12+256G (不支援外接記憶卡) 8+256G (最高支援 1TB 外接記憶卡)
標準電池容量 5000mAh
連接埠 / 閃充 Type-C / 67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Type-C / 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支援頻段 5G NR:n1/n3/n7/n8/n28/n38/n41/n78
FDD LTE:B1 / B2 / B3 / B4 / B5 / B7 / B8 / B12 /B13/ B17 / B18 / B19 / B20 / B26 / B28 / B66
TD LTE:B38 / B39 / B40 / B41
WCDMA:B1 / B2 / B4 / B5 / B6 / B8 / B19
GSM:850/900 / 1800 / 1900MHz
支援 EN-DC 組合
VoLTE: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
VoWiFi: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
無線網路 藍牙5.2 藍牙5.1
NFC 支援
定位裝置 GPS / GLONASS / BEIDOU / GALILEO / QZSS GPS / GLONASS / BEIDOU / GALILEO
指紋辨識 螢幕指紋辨識 側邊指紋辨識
SIM 雙nano-SIM卡槽 三選二 SIM卡槽

史塔夫短評:可口可樂迷會瘋狂的聯名手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