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陪您連假追劇!699元享A1 Box再送MyVideo、Disney+暢看

228連假即將到來,台灣大寬頻推出多元影音串流方案及豐富追劇片單,即日起申辦娛樂滿屋4K Android Box智慧聯網套餐,每月699元享光纖上網、高畫質數位頻道及MyVideo、Disney+、HBO GO等熱門OTT影音內容,還能免費升級2台搭載Android TV且支援高畫質影像的A1 Box及藍牙聲控遙控器,再送MyVideo豪華月租與Disney+ 暢看3個月;光纖上網既有用戶也可以月付99元租用A1 Box,強片、戲劇看到飽。

透過A1 Box即可觀看包括MyVideo、Disney+、數位有線電視和高畫質數位頻道等影音內容。MyVideo連假首推傳記片《與你共舞》,一窺流行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動人音樂和舞台精采演出。2月28日前購買或租借3部影片,有機會獲得520元看片金;Disney+漫威票房力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連假必看;2月28日前申辦Disney+年繳1,620元(原價$3,240),抽《黑豹2:瓦干達萬歲》電影贈品。

(截取自MyVideo )

MyVideo強檔連發 歌壇天后、韓國男神陪您過連假

MyVideo「單點強檔」連假首推傳記片《與你共舞》,一窺流行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動人音樂和舞台精采演出,見證其傳奇一生;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的懸疑動作電影《音爆浩劫》,由重量級韓星金來沅、李鍾碩、車銀優主演,退役潛艦同袍為追究造成全艦半數官兵罹難事故的真相,展開生死鬥智。

動作電影《暴戾夜》中聖誕老公公不送禮而在聖誕夜打擊罪犯。「MyVideo豪華月租」上架《失控正義》,雙胞胎哥哥對造成弟弟意外身亡的加害者展開復仇;熱播韓劇《頭腦共助》迎來大結局,天才腦神經科學家與熱血刑警合作辦案。2月28日前購買或租借3部影片,有機會獲得520元看片金;申辦豪華月租年繳方案1,600元,再加碼抽1,314元看片金。

(截取自MyVideo )

Disney+《黑豹2:瓦干達萬歲》持續熱播 連假必重溫漫威力作

Disney+口碑強片連發,漫威票房力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中新任黑豹、二代鋼鐵人超殺登場;觀賞熱映院線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前,Disney+帶你重溫相關系列作品,包含《蟻人》、《蟻人與黃蜂女》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超夯韓劇《地下菁英》讓人意猶未盡,全新第二季聚焦主角拚盡一切保護親手打造的帝國與人生;浪漫愛情劇《原來這就是愛啊》,講述女子愛上復仇對象而展開一場虐戀羅曼史;《小敏家》則由周迅和黃磊詮釋中年人的浪漫。2月28日前申辦Disney+年繳1,620元(原價$3,240),還抽《黑豹2:瓦干達萬歲》電影贈品。

(截取自MyVideo )

電視首播超夯警匪劇全新一季 卡通、自然紀錄片闔家共賞

數位有線電視AXN頻道(第67台)每周一至周五晚上8點首播美劇《菜鳥警察》第4季,剛畢業的菜鳥警察面對危機四伏的工作挑戰;CN卡通頻道(第22台)每周六、日中午12點及晚上8點播映全新卡通《愛煩多王子冒險中》,一起前往森林尋找神奇金羽毛。

高畫質數位頻道BBC Earth(第207台)2月24日起每周五晚上9點55分首播自然紀錄片《火山危機》,跟著拍攝團隊遠征剛果反抗軍駐紮地、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和冰島冰川平原,處理火山爆發危機;Discovery科學頻道(第210台)每周一晚上10點30分播出最新一季《層層透視大宇宙》,透過電腦成像動畫逐次剝除宇宙行星、黑洞、星系的氣體、力場、岩漿,解開宇宙起源謎團。

史塔夫短評:連假無處去,在家看片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