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最新搞笑節目《有吉弘行爆笑助攻》,爆笑舞台再次登場

Netflix 今日宣布將在 3 月 14 日於全球 Netflix 推出最新搞笑節目《有吉弘行爆笑助攻》,日本當紅電視主持人有吉弘行這次改當助理主持人,與藝人、職業運動員等 10 位一日主持人合作,攜手呈獻 10 集精彩內容。每一集都有不同主題和形式,充分展現這些主持人的特殊才藝。節目也邀請經驗豐富的搞笑老將和新秀,他們不只得想辦法完成主持人設計的各種環節,更要應付有吉弘行突如其來的荒誕指令。有吉弘行能成功助攻嗎?馬上收看這檔史上最瘋狂、最爆笑的綜藝節目,各種最熱血、最意想不到的笑點等你來接招。

《有吉弘行爆笑助攻》一日嬉鬧主持人包括:放浪新世代、IKKO、夏天二人組、那須川天心、內田真禮、安美佳、堀內健(海王星)、福娃醬、呂布卡爾馬、指原莉乃和 =Love。節目也邀請多位搞笑藝人助陣:小嶺英二 (Viking)、春日俊彰(奧黛麗)、森田哲矢(再見吧青春之光)、田中卓志 (Ungirls)、中岡創一 (Lotti)、狩野英孝、大久保佳代子(綠洲二人組)、小宮浩信和相田周二(三四郎)、長谷川雅紀和渡邊隆(錦鯉)、山本耕史和關太(時光機 3 號)。

本節目由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有吉之壁》和《Ariyoshi Zemi》的創作者橋本和明、Toshiyuki Yokozawa 操刀製作。

助理主持人有吉弘行、一日優秀主持人和眾多搞笑藝人使出渾身解數搞笑,千萬不要錯過他們擦出的精彩火花。《有吉弘行爆笑助攻》全部 10 集內容將在 2023 年 3 月 14 日於 Netflix 上線。

史塔夫短評:毒舌王登上Netflix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