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洛人》第三季首播強勢回歸!製作總監曝驚人世界觀即將逐一揭露

由佩德洛帕斯卡主演的星際大戰系列影集《曼達洛人》自上線後口碑爆棚,第三季終於在3月1日正式首播,超級暖爸曼達洛人與尤達寶寶「古古」再度重逢,在銀河系展開全新的刺激冒險。在前兩季的故事中,主角「曼達洛人」丁賈林因為曾拿掉頭盔,違反信條而被種族流放,為了重拾認同,決心重返早已被破壞的家園「曼達洛星」。

迪士尼更於3月1日當天舉辦首映會,現場有不少粉絲扮成「曼達洛人」等眾多經典角色,並共同手持光劍、爆能槍,進入「星際大戰」的浩瀚宇宙,讓眾多粉絲一起熱血迎接這部超紅影集的再次回歸。

《曼達洛人》第三季首集一開場便以好萊塢大片規格,秀出一場熱血沸騰、由曼達洛人一族對抗怪獸的特效動作戲,製作總監強法夫洛則在先前的訪談中表示,這只是開始,接下來還有更多讓人目瞪口呆的大場面逐一登場。

在昨日首播的故事中,丁賈林帶著猶如自己小孩的「古古」回到曼達洛族人身邊,即便多次拯救族人,卻因為違反信條而被逐出,丁賈林決心遵守「護衛之子」的習俗重返曼達洛星,尋找已經消失的礦井之水,藉此洗清罪孽,一開始便與當上內瓦羅星上太守的老友「卡加」會面,並要求修好昔日英勇犧牲的IG-11機器人,再度展開刺激冒險,隨後又與海盜對決,緊張刺激的戰鬥機追逐空戰,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最終則讓丁賈林再度見到昔日夥伴「博卡坦」,預告接下來將迎接更多大戰。

此外,這次「古古」也有更多可愛的特寫畫面,第一集抱住迷你修理工的超萌動作更讓觀眾不禁露出姨母笑,還有丁賈林抱著古古講解如何開戰鬥戲等超溫馨又軟萌的畫面,雖才剛開播不久,但勢必已經掀起更多粉絲對《曼達洛人》系列影集的喜愛。

身兼製作人的瑞克.法穆易瓦(Rick Famuyiwa)先前受訪時,就已經強調「曼達洛人」丁賈林與「尤達寶寶」古古是全劇的核心,他們這季照樣會見到許多「星際大戰」系列的經典人物。

製作總監強法夫洛(Jon Favreau)則另向外媒《Total Film》透露,「曼達洛人」的廣大故事會繼續發展,請粉絲多加期待,「我很樂意讓這個故事持續說下去,這些角色可能還會陪我們好一陣子,我也很高興能透過他們來說我們的故事,我們都非常喜歡這些冒險」。

《曼達洛人》第3季將持續深入危險的銀河系,新一季中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看似深陷戰火,但是尤達寶寶已經經歷過不少戰役,更可以獨自面對無情敵人,他將成為曼達洛人最可愛、最溫暖、也最堅強有力且潛力無窮的後盾,《星際大戰》史上最帥父子檔已於3月1日強勢回歸,每週三固定更新。

史塔夫短評:這只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