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新片預告:楊紫瓊、關繼威將合體回歸《西遊ABC》、香港票房黑馬《正義迴廊》正式上線

靈感來自於 1960 年代震驚全美連環殺人案的《波士頓勒殺狂》終於將在本週正式上線,《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不當性感尤物,卻乘著近期興起的犯罪故事大勢,成為一位記者拚盡全力為十多名遭殺害的女性尋求正義;此外,被譽為近年香港最出色法庭戲之一的懸疑電影《正義迴廊》也宣布即將登陸Disney+,駭人兇殘的血腥畫面和人心詭詐的劇情不只讓其在爛番茄100%的好評,更在第4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共16項大獎提名,喜歡重溫經典好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剛抱回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帝影后關繼威、楊紫瓊也不讓觀眾久候,很快將在5月24於《西遊ABC》合體回歸,並公開最新預告,《尚氣》導演 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的眾神之戰即將開打!

《西遊ABC》
《正義迴廊》

此外,將於本月登上Disney+ 的精彩作品還有獲得多項大獎肯定的黑色悲喜劇電影《伊尼舍林的女妖》、艾美獎獲獎影集《她們的逆襲人生》第二季,還有知名搖滾天團U2的音樂特輯《與Bono & The Edge面對面:回歸都柏林 戴夫賴特曼採訪製作》等超多全新公開的作品,讓你在Disney+ 追劇追不完!

《曼達洛人》第三季 熱播中

《曼達洛人》第三季早已引發熱烈討論, 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古古」再續前緣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曼達洛人 Mandalorian 和孩童 Grogu 重聚並繼續他們的旅程,在銀河帝國分崩離析後的動盪時代,他們在危險銀河系之中穿越著,面對敵人並團結盟友。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熱播中

洪泰拉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生活,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更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一切對她來說應該都非常完美 —— 但她卻只希望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一切的。由於無法想起自己的過去,泰拉消失的記憶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在她逐漸恢復過往的記憶後,泰拉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自己則一直像魁儡般任人擺布。

《伊尼舍林的女妖》熱播中

編劇兼導演馬丁麥克唐納操盤打造了這部非主流的電影。本片由柯林法洛和布蘭頓格里森主演。雖然派瑞和康姆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但他們突然陷入僵局,因為其中一個人要結束他們的友誼,此舉為兩人帶來了令人憂心的後果。

《她們的逆襲人生》第二季 熱播中

主持人羅賓·羅伯茲與一群充滿開創性的女性深入接觸,見證她們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的不可思議的旅程,了解這些開拓者如何直面他們的脆弱、真實內在和感受。

《波士頓勒殺狂》3/17上線

《波士頓勒殺狂》靈感來自真實故事,由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庫恩主演,故事圍繞一起連環殺人案,身為記者的他們不顧生命危險也要傾盡全力揭開真相。

《與Bono & The Edge面對面:回歸都柏林 戴夫賴特曼採訪製作》3/17上線

U2樂團的波諾和艾吉重回都柏林接受戴夫賴特曼的採訪,並回顧他們的音樂之路以及多年友誼。這部特輯收錄了從未公開的影像及訪問片段,細細探討他們的創作過程以及多首偉大金曲背後的靈感來源。在摩根內維爾的執導之下,本片講述搖滾史上最動人的一段友誼故事。

《異想羅曼史》3/24上線

音樂浪漫喜劇《異想羅曼史》以1999年的紐約市為背景,講述了一對普通情侶不平凡的愛情故事。二人相識相愛,一起面對這個充滿回憶、執念、恐懼和幻想的世界。他們意識到通往幸福路上的最大障礙可能只是他們自己。

《分手有緣人》3/31上線

雅絲和唐是兩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雙方都還沉浸在慘烈分手的悲傷之中,在倫敦南部一起度過了趣味連連的一天後,對彼此產生了情愫。他們互相幫助去對付各自的超渣前任,並可能因此而讓他們重拾對愛情的信心。

《舞會契約》3/31上線

畢業舞會季來了!在高中生曼蒂和她最好的朋友、同為局外人班周圍,男生女生都在紛紛尋找舞伴。曼蒂只想考入夢寐以求的哈佛大學。曼蒂替籃球全明星格雷厄姆輔導功課。她需要重新思考這所夢想中的大學是否值得她付出如此多。

《天國大魔境》4/1上線

2024年,奇形怪狀的怪物潛伏在破敗的日本各處,剩餘的人類想盡辦法活下去。貴留子答應完成一名女子的臨終心願,帶著名叫小丸的男孩前往一個叫天國的地方。

《失衡凶間》4/2上線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恐懼,你以為自己沒有嗎?你只是還沒碰上那個空間和那個時辰而已… 《失衡凶間》由莊澄及鄧漢強監製,陳果、馮志強、許業生執導,集結了三個關於空間的詭異故事:《死場》、《唐樓》、《暗角》,帶你進入不同的空間當中。人性被環境逼瘋後失衡的恐懼世界,你有膽量挑戰嗎?

《舊車大改造》4/12上線

《舊車大改造》是一部原創影集,講述了傑瑞米·雷納潛心透過重新設計獨特的專用車輛來滿足社區的需求,回饋世界各地的社區。在大螢幕背後,傑瑞米是一名建築愛好者,他為全球範圍內高度創造性的製造文化投入了大量資金,希望用這些技能改變生活,並激勵其他人也做同樣的事。

《正義迴廊》4/15上線

張顯宗聯同友人唐文奇於寓所內殺害父母,並將他們肢解。二人在庭上否認謀殺罪名,兩位資深大律師分別代表二人辯護,檢控官卻質疑二人早已部署殺人計畫。兩位大律師揭露出案情中更為撲朔迷離之處,兩位被告則上演「天才」與「白痴」的戲碼,真相似乎越辯越模糊。九位陪審員在休息室爭奪話語權,同時陷入對與錯的正義思辯中。

《飯戲攻心》4/16上線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廚藝普普,但用各種金句餵飽兩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約瑟芬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的飯局更為和睦。但隨著二哥女友莫妮卡的加入後,氣氛轉變,她竟然是大哥的前女友。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來充場面。

《小飛俠與溫蒂》4/28上線

《小飛俠與溫蒂》是根據1953年經典動畫改編的真人長片,在片中,溫蒂達林,一個想逃避寄宿學校的年輕女孩,遇見彼得潘,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她在兩位弟弟和一位小仙子叮叮的陪伴下,隨彼得來到魔法世界夢幻島。在那兒遇到一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並展開一場刺激危險,將永遠改變她一生的冒險。

《西遊ABC》5/24上線

《西遊ABC》故事講述一位叫做「王進」的華裔美籍男孩,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的第一天認識了一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史塔夫短評:2023奧斯卡得獎原班人馬即將回歸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