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衝吧烈子》第5季 上班族紅貓熊烈子的故事最終季!

沒人感恩上班族紅貓熊烈子的付出,讓她十分沮喪。而她抒解天天忍受折磨的辦法,就是在下班後狂唱死亡金屬卡拉 OK,Netflix動畫《衝吧烈子》來到了第5季同時也是最終季!

影集《衝吧烈子》描述上班族烈子的日常生活。老是被老闆跟同事搞到崩潰的她,靠狂唱死亡金屬卡拉 OK 來紓壓。本季描述灰田 (Haida) 辭職後被爸媽趕出公寓,並在網咖住了下來。

他在那裡認識了看似萬念俱灰的屍姬 (Shikabane)。烈子為了拯救灰田,決定與他同住。隨後,一名自稱是國會議員的可疑男子竟開始跟蹤烈子……

Netflix動畫《衝吧烈子》第5季,2/16下午4點上線。

配音陣容:

烈子:Kaolip/灰田:香取慎吾/鷲美 (Washimi):小岩崎小恵/五里部長 (Director Gori):鶴田真希/敦部長 (Director Ton):荒井聰太/笛音子 (Fenneko):井上里奈/蒲惠 (Kabae):高橋裕紀/只野 (Tadano):佐佐千春/灰田之父:寶龜克壽/灰田之母:內海安希子/碇 (Ikari):阿座上洋平/屍姬:Mewhan

製作人員:

改編自三麗鷗 (Sanrio) 原創角色/導演、編劇:Rarecho/動畫製作:Fanworks

史塔夫短評:烈子的粉絲記得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