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我們厄蕭家》第3季,超可愛的黑人勞工家庭再度回歸

以印第安納州的一個黑人勞工家庭為中心,看他們努力營造更好的生活及和樂的家庭,並面對日常生活的大小考驗,Netflix影集《我們厄蕭家》第3季即將上線!

印第安納波利斯一個藍領黑人家庭裡,一家之主班尼·厄蕭 (Bennie Upshaw)(麥克·伊皮斯 (Mike Epps) 飾)是個技師,雖然為人討喜、心地善良,卻潦倒了一輩子,只能努力扛起重擔,設法照顧家人。

除了太太蕾吉娜 (Regina)(金·菲爾茲 (Kim Fields) 飾)、年紀還小的兩個女兒(卡莉·史普拉金斯 (Khali Spraggins)、裘妮·克里斯丁 (Journey Christine) 飾)、一個大兒子(傑米爾·賽門 (Jermelle Simon) 飾)之外,班尼還有個正值青春期的小兒子(戴蒙·萊恩斯 (Diamond Lyons) 飾),是他和別的女人(嘉碧兒·丹妮絲 (Gabrielle Dennis) 飾)所生。此外,嘴賤的大姨子(旺達·塞克絲 (Wanda Sykes) 飾)也會時不時出現,酸他兩句。厄蕭一家雖然沒有成功的藍圖,但他們決心努力打拚,一起拚出更美好的生活。在即將推出的新集數中,這一家子繼續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酸甜苦辣,包括新工作、更大的夢想、健康問題、重大人生轉折,也仍然靠著家人的愛堅持下去。

Netflix影集《我們厄蕭家》第3季,2/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完全可以輕鬆觀賞的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