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Band 8全新輕薄設計,科學睡眠再升級

2021年台灣疫情爆發時銷量極佳的HUAWEI Band 6,由於當時市面上測量血氧飽和度的智慧裝置不多,成為當時具代表性的智慧手環。今天HUAWEI Band在中國推出第八代,螢幕維持1.47吋,機身更輕薄僅8.9mm、14g重。HUAWEI Band 8支援100種運動模式,以及心率、血氧飽和度、壓力偵測等健康功能,升級的HUAWEI TruSleep 3.0睡眠監測,帶來更個性化的睡眠管理、睡眠改善。

HUAWEI Band 8有半透明設計的翡冷翠、經典內斂的幻影黑、專為女性打造的櫻語粉三種矽膠錶帶。

此次HUAWEI Band 8新推出抗菌尼龍錶帶,採用無級調節設計更好配戴,重量也只有4g而已。採用華為創新按壓式快拆錶帶設計,輕鬆一壓即可完成拆卸。

HUAWEI Band 8厚度只有8.99mm,厚度較前一代少了10%;重量只有14g,較前一代減輕12.5%。

HUAWEI Band 8的睡眠偵測功能,入睡前增加白噪音、正念等助眠服務;睡眠中監測多維度生理狀態,精準記錄睡眠狀態;睡醒後搭配睡眠呼吸中止研究,可幫助篩選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

統整HUAWEI Band 8的功能特色,主打:輕薄、一按即換錶帶、多彩錶帶、智慧穿搭錶盤、超過1萬種錶盤、健康管理、科學睡眠管理、心臟健康研究、100種運動模式等。HUAWEI Band 8快充速度提升30%,只要45分鐘即刻充滿電,快充5分鐘可使用2天。在滿電狀態下,最長可使用14天,一般使用約9天。

HUAWEI Band 8的翡冷翠、幻影黑、櫻語粉三種顏色,標準版人民幣269元(約新台幣1,190元),NFC版人民幣309元(約新台幣1,370元)。活力橙標準版人民幣279元(約新台幣1,240元),NFC版人民幣319元(約新台幣1,420元),台灣未來應該有機會引進標準版。
史塔夫短評:歷代評價都很不錯的智慧手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