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8質感大幅升級!可變身為項鍊模式與跑步豆

Xiaomi智慧手環已推出多年,同類型的手環無論是規格或外型都已遇到瓶頸,4/18晚間發表的小米手環8還是能玩出新意。採用質感更好的金屬中框,除了以往的手環佩戴模式外,還新增了項鍊模式與跑步豆,搭配配件可頸掛或是掛在運動鞋上。小米手環8升級60Hz螢幕與智慧亮度調節,開啟AOD時續航仍有6天、最長則是16天。小米台灣正評估是否引進小米手環8,如有更進一步上市時程,將於小米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

除了智慧手環以往常見的矽膠腕帶外,小米手環8推出了時尚鏤空手鏈以及小牛皮腕帶,成為更潮的穿戴配件。

小米手環8內建超過100款時尚錶盤,還有可以玩小遊戲的彩蛋錶盤。

小米手環8支援跑步豆模式,可針對步伐的步頻與步幅,還有著地衝擊率輸出13項關鍵數據。小米專門設計了專屬配件:跑步豆莢,可以將手環輕松固定在鞋帶上,專業訓練隨時開跑。小米手環 8也是一款體感訓練設備,打開小米運動健康App,內建的愛動搏擊課程,拳擊訓練能掌握直拳、擺拳、勾拳、步伐、躲閃等技術動作。

統整小米手環8主要功能:1.62吋192 x 490 AMOLED螢幕、螢幕亮度600nit、60Hz更新率、5ATM防水、藍牙 BLE 5.1、心率偵測、血氧飽和度偵測、壓力偵測、睡眠紀錄、150種以上運動模式、190mAh電量、最長16天續航。

小米手環8中國售價標準版首賣239人民幣,約新台幣1,060元;NFC版售價279人民幣,約新台幣1,240元,在官網上還有更多時尚鏤空手鏈。

小米418發表會相關文章:

Xiaomi 13 Ultra地表最強影像旗艦 徠卡四鏡頭完整焦段、首次有1TB版本
Xiaomi Pad 6系列發表 處理器與生產力都升級
小米手環8質感大幅升級!可變身為項鍊模式與跑步豆

史塔夫短評:期待引進台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