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Pad 6系列發表 處理器與生產力都升級

除了Xiaomi 13 Ultra頂規影像旗艦外,小米在4/18晚間也發表睽違兩年更新的Xiaomi Pad 6系列,兩台的SoC都有升級,Xiaomi Pad 6從高通Snapdragon 860升級為Snapdragon 870,Xiaomi Pad 6 Pro從高通Snapdragon 870升級為Snapdragon 8+ Gen 1,而平板的生產力也有同步更新。小米台灣正評估是否引進Xiaomi Pad 6系列,如有更進一步上市時程,將於小米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

Xiaomi Pad 6系列採用與Xiaomi 13、Xiaomi 13 Pro的設計語言,矩形鏡頭模組是同款設計,Xiaomi Pad 6與Xiaomi Pad 6 Pro都有黑色、遠山藍、金色三種配色。

Xiaomi Pad 6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搭配8,600mAh電量,可以連續玩遊戲10小時、滑抖音13.6小時、視訊會議9.6小時、連續閱讀22.3小時。另外也支援深度休眠模式,可進一步提升系統的續航時間。

Xiaomi Pad 6系列支援導演模式,可以支援手機四機位同時錄影,並將平板當成監視器。

Xiaomi Pad 6系列皆支援立體聲四喇叭,以及HDR 10、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

Xiaomi Pad 6支援全新的智慧觸控鍵盤,對比iPad的巧控鍵盤觸控區增加16%,支援鍵盤支撐、Fn組合按鍵、自適應背光、科技奈米皮革。

Xiaomi Pad 6 Pro由於擁有20MP超廣角前鏡頭,因此也有類似iPad的人物置中功能,視訊時人物會一直自動顯示於正中央。

Xiaomi Pad 6系列支援會議工具箱,包含:通話降噪、字幕轉錄、超清模式、前置美顏、智慧補光、人物居中功能。

Xiaomi Pad 6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870、11吋2,880 x 1,800 LCD、144Hz更新率、峰值亮度550nit、13MP後鏡頭、8MP前鏡頭、8,840mAh電量、33W有線快充、立體聲四喇叭、USB 3.2、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

Xiaomi Pad 6 Pro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8+ Gen 1、11吋2,880 x 1,800 LCD、144Hz更新率、峰值亮度550nit、50MP+2MP微距後鏡頭、20MP超廣角前鏡頭、8,600mAh電量、67W有線快充、立體聲四喇叭、USB 3.2、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

Xiaomi Pad 6中國首賣售價:

6GB/128GB,售價人民幣1,899,約新台幣8,420元。
8GB/128GB,售價人民幣1,999,約新台幣8,870元。
8GB/256GB,售價人民幣2,299,約新台幣10,200元。

Xiaomi Pad 6 Pro中國首賣售價:

8GB/128GB,售價人民幣2,399,約新台幣10,640元。
8GB/256GB,售價人民幣2,699,約新台幣11,980元。
12GB/256GB,售價人民幣2,999,約新台幣13,300元。
12GB/512GB,售價人民幣3,299,約新台幣14,640元。

小米418發表會相關文章:

Xiaomi 13 Ultra地表最強影像旗艦 徠卡四鏡頭完整焦段、首次有1TB版本
Xiaomi Pad 6系列發表 處理器與生產力都升級
小米手環8質感大幅升級!可變身為項鍊模式與跑步豆

史塔夫短評:第六代配色更美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