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李瑜美扮演超級英雄怪力女,《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續作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描述與遠房親戚都奉順一樣,姜南順由於母系遺傳而天生擁有強大力氣。兒時在蒙古成為國際失蹤兒童,後來為了尋找父母來到江南。沒想到竟捲進一樁毒品案件,她的能耐這下子將備受考驗。

《大力女子姜南順》描述一位擁有超強力量的年輕女子「姜南順」(李瑜美 飾)回到韓國尋找她的親生家庭,卻捲入了一場考驗她能力的毒品案。

時隔六年,《大力女子都奉順》姊妹篇《大力女子姜南順》終於回歸!《大力女子姜南順》由導演金正植以及《大力女子都奉順》編劇白美瓊聯手打造,並邀請到《魷魚遊戲》李瑜美、《王后傘下》金海淑、《20世紀少女》邊佑錫聯合出演。作為《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姊妹篇,想必也將會有許多驚喜與彩蛋等著全球粉絲來發現!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從10/7起每週六日更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女力崛起!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