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攜手《飛天小女警》推出聯名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首度宣布攜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旗下備受喜愛的原創動畫《飛天小女警》,推出一系列富含動畫中可愛角色及經典元素的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守護大家的電子產品與少女心。喜愛《飛天小女警》的粉絲即日起可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6 月 2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官網優先購買資格,亦可於 CASETiFY STUDiO 台北新光信義 A11 與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購入。

CASETiFY 本次與華納兄弟旗下消費製品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 Global Consumer Products)攜手打造《飛天小女警》聯名系列,透過豐富多元的電子與生活配件,帶領大家重溫這部 90 年代經典卡通。《飛天小女警》的粉絲可以透過 CASETiFY 經典的強悍防摔、特強防摔、立體澎澎、透明與終極防摔手機殼,隨身攜帶最喜愛的角色出門,借助花花、泡泡、毛毛三位飛天小女警的力量,為手機提供最強防護力。

本次聯名系列亦推出趣味客製化姓名設計,以及加入尤教授、魔人啾啾、小鎮村市長等《飛天小女警》經典元素的貼紙設計手機殼,全系列同步支援 iPhone、Samsung 與 Google Pixel 手機型號,讓手機就如擁有飛天小女警的小鎮村一樣每天都平安無虞。

《飛天小女警》聯名系列包含可客製化姓名的立體澎澎手機殼與彈性錶帶

《飛天小女警》x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涵蓋豐富的電子及生活配件,包含各代 AirPods 保護殼、AirTags 掛環、Apple Watch 彈性錶帶、磁吸式無線充電盤、MacBook 保護殼、 iPad 保護殼與 Switch 攜帶式保護套,全系列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1,070 元起。

《飛天小女警》x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推出一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

《飛天小女警》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在 6 月 2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及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真的是超經典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