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更新率!華碩可攜式螢幕ASUS ZenScreen MB16QHG上市

華碩推出全新16吋可攜式螢幕—ASUS ZenScreen MB16QHG,為使用者日常工作及娛樂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其採用WQXGA (2560 x 1600) IPS面板並內建120Hz SmoothMotion技術,可提供流暢、反應靈敏的畫質,再加上高動態範圍(HDR)技術、DisplayHDR™ 400認證與100% DCI-P3廣色域,無論對比度還是色彩表現皆無懈可擊!

多功能的ASUS ZenScreen MB16QHG,配備任何角度都能穩固支撐的L形可折疊支架,搭配ASUS DisplayWidget Center,可感測螢幕方向,自動切換為橫向或縱向模式[1];兩側的USB-C®連接埠[2],則能讓使用者彈性地將螢幕貼近筆記型電腦任一側,獲致近乎無縫的螢幕延伸體驗。

華碩今推出全新16吋可攜式螢幕—ASUS ZenScreen MB16QHG,為使用者日常工作及娛樂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

此外,ASUS ZenScreen MB16QHG不僅具備可供有線耳機使用的3.5公釐音訊插孔,另內建的HDMI®連接埠,擁有與各種裝置的豐富相容性,如: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遊戲主機,外接串連更隨心所欲。

令人驚艷的出眾設計

全新ASUS ZenScreen MB16QHG,輕僅1.2公斤,機身最薄處也只有7公厘,可輕鬆放入任何包款,隨身攜帶;178°超廣視角,即使不是正對螢幕觀看,也能享有絕佳的視覺效果;獨家Eye Care技術,可消除惱人的閃爍影像,降低螢幕潛在的有害藍光,就算長時間使用也能貼心呵護靈魂之窗。

兩側的USB-C連接埠 ,能讓使用者彈性地將螢幕貼近筆記型電腦任一側,獲致近乎無縫的螢幕延伸體驗。

符合人體工學的調整功能

ASUS ZenScreen MB16QHG具可調整高度功能,因此使用者除能以橫向模式平放在桌上展開共同協作,亦可透過內建插槽安裝標準三腳架,依個人喜好或不同需求自訂合適的高度,打造與視線齊平的舒適瀏覽體驗。

創新與環保兼具

每一台ASUS ZenScreen MB16QHG出廠前都通過嚴格測試,符合世界頂尖的ENERGY STAR®認證,包括:最新標準的全方位資料庫、獨立驗證和持續改良的結構化系統;更重要的是,使用FSC® Mix認證包裝運送,具體實踐友善環境與永續發展。

ASUS ZenScreen MB16QHG,建議售價:NT$ 10,900;更多詳細規格請參考:ASUS ZenScreen MB16QHG

[1] 需使用額外軟體;自動旋轉功能僅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

[2] 可連接顯示訊號和電源。

史塔夫短評:外接串連、隨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