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探索集團推出三部泰國作品並於HBO頻道及HBO GO播出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Warner Bros. Discovery)今日宣布將推出三部新的泰國 HBO亞洲原創作品,包括年度動作奇幻強檔《神探坤潘3》(KHUN PAN 3)、充滿樂趣的烹飪節目《馬克金柏莉與大廚》(MARKKIM + CHEF),以及實境節目《DEANE’S DYNASTY》,這些作品將獨家在東南亞、香港和台灣的HBO頻道播出,並於HBO GO上線。

在《神探坤潘》系列最後一部作品中,《神探坤潘3》將帶觀眾進入二戰後的1950年代,傳奇刑警坤潘被說服接受另一個危險的任務,他將追捕兩名歹徒Mahesuan和Dam,同時揭露了一個挑戰他所有信仰的陰謀。《神探坤潘3》由Kongkiat Komesiri擔任導演並編劇,由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負責製作。

演員陣容包括Ananda Everingham、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Phakin Khamwilaisak、Sarika Sathsilpsupa、Bhumibhat Thavornsiri、Chidjun Hung、Phillip Thinroj,以及Chalad Na Songkhla。《神探坤潘1》和《神探坤潘2》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馬克金柏莉與大廚》共10集,節目則將跟隨即將結婚的泰國電視明星Kimberley Anne Woltemas和 Mark Prin Suparat,兩人將接受另一項任務,就是學習如何像專業廚師一樣為彼此下廚,但這一點都不輕鬆,因為Mark和Kim都不會做飯,他們將向泰國最著名的名廚學習。《馬克金柏莉與大廚》由IFA Media製作。

實境節目《DEANE’S DYNASTY》將跟隨泰國名人夫妻檔Lydia和Matthew Deane,一探他們試圖掌控獲得名利和家族中的各種問題。《DEANE’S DYNASTY》由 247 Pictures 製作。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負責東南亞、台灣及香港的娛樂內容負責人楊月霞(Magdalene Ew)表示:「即將推出的 HBO 亞洲原創作品代表了泰國的節目愈來愈受觀眾喜愛。我們很自豪能與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IFA Media和247 Pictures合作,一同支持本土創作者,同時齊聚泰國一流的演員陣容,並將當地的故事帶給亞洲以及其他地區的觀眾。」

史塔夫短評:泰國旅遊也受台灣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