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6/29限量100雙搶先預購!

來自法國巴黎街頭藝術家 Jordane Saget 以簡約的三條線為基礎,發展出獨特的圈繞圖騰,不僅在街頭藝術界成為代表人物之一,也曾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包括香奈兒、路易威登、迪奧、法國電影節、BMW、巴黎春天百貨和 LVMH 集團新開幕的 La Samaritaine 百貨公司、日內瓦的伍德沃德酒店等等。

限量100雙 ORINGO × JORDANE聯名小白鞋,僅限林果良品「NOKE 忠泰樂生活」期間限定店預購販售,6月29日上午 11 點開放林果良品與 NOKE 忠泰樂生活 VIP 搶先預購,7月6日全面開放預購。穿膩了一成不變小白鞋的你,不妨考慮這雙從街頭藝術走進生活的超美聯名小白鞋。

▲藝術家 Jordane Saget 將特色三條線圖騰,融入林果良品XV1經典皮革小白鞋,完成一雙宛如藝術品般的 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

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小白鞋,不僅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熱門單品,好穿搭且經典又不退流行的外型,一直都是鞋櫃裡必備鞋款。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攜手知名法國街頭藝術家Jordane Saget,打造 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自上月對外公布聯名小白鞋合作,超美外型立刻吸引到喜愛收藏藝術品的消費者關注。

近期林果良品更公布 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即將於 6月29日上午11點開放林果良品與 NOKE 忠泰樂生活 VIP 搶先預購,並於「NOKE 忠泰樂生活」期間限定店獨家販售。

▲巴黎街頭藝術家Jordane Saget,以簡約的三條線為基礎,發展出圈繞圖騰的獨特風格。

巴黎街頭藝術家 Jordane Saget ,以簡約的三條線為基礎,發展出獨特的圈繞圖騰,自 2015 年以來一直在巴黎的街道上以粉筆為媒材繪製作品,從一張椅子到玻璃櫥窗,至今創作累積達多達 2,000 件。

Jordane Saget 不僅在街頭藝術界成為代表人物之一,也曾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包括香奈兒、路易威登、迪奧、法國電影節、BMW、巴黎春天百貨和 LVMH 集團新開幕的 La Samaritaine 百貨公司、日內瓦的伍德沃德酒店等等。

首度來台的 Jordane Saget 更於4月快閃中正紀念堂以獨特的粉筆水顏料進行街頭創作,也是他在巴黎之後的首次城市藝術創作。

▲藝術家 Jordane Saget 將特色三條線圖騰,融入林果良品XV1經典皮革小白鞋,完成一雙宛如藝術品般的 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

首次來台的 Jordane Saget 看著林果良品製鞋師傅拉幫、車縫、黏貼與圖案的印製過程,對於台灣有這樣的製鞋工藝感到非常興奮與驚訝,並驚訝地表示:「這每一雙都是這樣做的嗎?」認為手工製作的鞋子與街頭藝術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製鞋者將自己的職人精神放在作品(皮鞋)裡面,如同自己在街頭進行創作時,將自己的一個部分融合在城市的角落中。」

Jordane Saget 於街頭創作時,希望在每個城市用慢節奏的方式,種出視覺藝術上的種子。「用鞋子這樣的媒材來設計創作,反而是一個比較不顯眼的媒材。可以透過這樣的媒材去接觸群眾,不會太刺激、慢慢地與觀眾接觸。」Jordane Saget表示。

▲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於 6/29 上午11點,於林果良品「NOKE 忠泰樂生活」期間限定店開放預購販售。

林果良品共同創辦人暨品牌總監高玉昌表示:「林果很榮幸有機會與享譽國際的法國藝術家 Jordane Saget 合作,期待將藝術的美好風景映照在林果的工藝與皮鞋上。目前也持續洽談海外藝術家聯名機會,期待在今年底和大家分享更多國際級聯名企畫。」

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將於 6月29日上午11點開放林果與 NOKE 忠泰樂生活 VIP 搶先預購,7月6日上午11點全面開放預購,聯名商品僅限林果良品「NOKE 忠泰樂生活」期間限定店獨家預購販售。限量100雙ORINGO × JORDANE 聯名小白鞋,銷售完畢後不再開放預購。

史塔夫短評:沒搶到可等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