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最新科幻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7/10於Disney+上線

Disney+ 正式宣布最新的日本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將於 7 月 10日晚上11:30在平台獨家上線,讓觀眾一睹今年夏天,在末日世界求生存的人類如何逃出地下城市,不顧一切地試圖奪回在地面上的生活!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故事背景設在2242年,講述人類在經歷災難性的浩劫「新月之淚」事件後被迫生活在地下的故事。隨著地下生活逐漸崩壞,人類被迫再度回到地面上。與一發現人類便格殺勿論的「終結者」對抗。

面對生存威脅,人類們開始聚集並在地面上多處建立組織緊密的聚點,依靠獨特的能源提供動力並保證他們的人身安全;然而,隨著能源變得越發短缺,一群被稱之為「漂泊者」的勇者們將冒險進入野外,與「終結者」展開作戰並開採能源。

預告: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找來超華麗聲優陣容獻聲,包括由大塚剛央演繹奏多;古賀葵演繹諾娃;青山渚演繹夏爾;小林裕介演繹時生;小松史法演繹穆頓(暫譯);稻垣好演繹艾莉;大橋彩香演繹安潔;坂泰斗演繹黑假面(暫譯);還有M.A.O演繹白雪。該作由山本裕介執導,電腦動畫製成並由8bit(Eight Bit)製作。

該作為萬代南夢宮集團(Bandai Namco Group)推出的大型科幻專案《SYNDUALITY》作品之一。

喜歡日本動畫作品的觀眾也可以在《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獨家上線之前,透過Disney+ 觀賞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最新動畫作品,包括講述不良少年運用他意外獲得的時間旅行能力,回到過去拯救他的高中女友不被謀殺的《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在一座寧靜島嶼上發生可疑死亡事件的《夏日時光》、還有講述一名大學生為了平平無奇的目的而使用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四疊半時光機藍調》等精彩作品,還有眾多亞太區以及來自全球的熱門電影和戲劇皆在Disney+ 熱播中。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將於7月10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華麗聲優陣容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