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最終章《神探坤潘3》HBO頻道8/4首播!

泰國年度強檔大作,同時也是動作奇幻三部曲的最終章《神探坤潘3》(KHUN PAN 3),將在8月4日(五)在HBO頻道播出,並於HBO GO上線。HBO亞洲原創作品《神探坤潘 3》是泰國最知名電影系列作品之一的《神探坤潘》的完結之作,觀眾可以透過HBO GO獨家觀賞《神探坤潘》三部曲。

《神探坤潘 3》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1950年代泰國,描述一個人心善惡之戰的故事。在這裡,腐敗的政治家、具有魔法的盜匪,以及軍事將領都在爭奪控制權,彼此間的鬥爭將讓該地陷入混亂,但當中卻有一個人堅守在那。

在多年實踐超自然的正義後,正義的巫師刑警坤潘即將為人父,當他返回家鄉時,希望能遠離自己血腥的過去,與家人開始新的生活。但他很快就發現,當三位重要政治人物被綁架時,他的魔鬼並不會那麼容易就此讓他休息。坤潘被說服接受最後一次的任務,去追捕綁架他們的盜匪。當坤潘與這些新的威脅抗爭時,他意識到自己的不敗力量正在消退,而這是他多年來以正義之名屠殺所產生的業障血債。

在坤潘開始旅程時,他挑戰他所有信仰的陰謀,並且隨著他的不敗力量消退,坤潘必須面對他至今最強大的敵人:「死亡」。作為這部動作奇幻三部曲完結篇的《神探坤潘 3》,將帶觀眾一起看看這名正義的巫師刑警是否能在泰國命運岌岌可危之下完成任務。

HBO亞洲原創作品《神探坤潘3》由Kongkiat Komesiri擔任導演並編劇、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負責製作。並由Sahamongkolfilm International的Somsak Techaratanaprasert、華納兄弟探索集團的Clement Schwebig和楊月霞(Magdalene Ew)擔任執行製作。演員陣容包括泰國男星阿南達艾華靈漢(Ananda Everingham)(飾演坤潘)、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飾演Mahesuan)、Phakin Khamwilaisak(Dam)、Bhumibhat Thavornsiri、(飾演警隊隊長),以及Sarika Sathsilpsupa(飾演Sawittree)。

《神探坤潘1》和《神探坤潘2》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可先從《神探坤潘1》開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