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夏季日劇最Young男星系列《我們假結婚吧》、《元氣囝仔》、《看這邊嘛向井君》

傑尼斯唯一「全裸 ok 」的人氣男星菊池風磨宣布閃婚,對象竟是青梅竹馬的長濱禰留?!赤楚衛二難忘10年前分手女友,新戀情頻頻受阻?!杉野遙亮展現書法天份,拍戲體驗慢生活,竟想要「週休四天」?!KKTV 熱情獻上3部改編自暢銷漫畫作品、由最 Young 男星們主演的夏季日劇,熱浪來襲,就在家吹冷氣、追好劇吧!

KKTV 獨家跟播《我們假結婚吧》

傑尼斯人氣男星菊池風磨閃婚青梅竹馬長濱禰留  擔心魅力不夠恐「蛙化」

少女漫畫劇情太害羞 菊池風磨搞笑改當山田涼介

KKTV 獨家跟播、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我們假結婚吧》,由菊池風磨主演,與女主角長濱禰留是首度合作,共演群則有渡邊翔太、特莉德爾·玲奈、黑雨麻璃央、織田梨紗等新生代人氣演員。菊池風磨表示,因為是少女漫畫改編,對於一些橋段覺得很害羞,想到前輩山田涼介就像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角色一樣,笑說決定「接下來三個月都以這個身份生活」,也希望這部夏日戀愛劇能帶給大家歡樂!在該劇的製作發表會上,他也搞笑要大家記住角色「容貌出眾」的部分,引起現場大笑!

長濱禰留則透露,首兩集會看到女主角並沒有感受到背後男主角對她的視線,演員們也往往是到拍攝完之後才知道男主角的表情,非常有趣。聞言菊池風磨擔心的問:「他(匠)是有魅力的吧?沒有『蛙化』吧?」(蛙化:日本流行語,指喜歡的男生讓人感到幻滅的行為),還說工作人員也不讓長濱禰留看匠的場景,擔心他會蛙化,引起現場大笑。

KKTV 跟播日劇《我們假結婚吧》菊池風磨要挑戰弄假成真

《我們假結婚吧》描述深受女性歡迎的抖S設計公司社長夏目匠(菊池風磨飾),與個性善良、因故失去工作與住所的派遣社員千堂八重(長濱禰留飾),因某個共同利益決定展開為期半年的假婚姻生活。兩人原是青梅竹馬,八重更是匠的初戀,匠能否在這半年的假夫婦生活結束前,為自己爭取真正的愛情?《我們假結婚吧》KKTV 7/12 起獨家跟播,每週三上架更新。

KKTV 跟播日劇《我們假結婚吧》傑尼斯人氣男星菊池風磨閃婚青梅竹馬長濱禰留

《看這邊嘛向井君》赤楚衛二黃金時段初主演  十年沒戀愛 竟是因為難忘前女友?

KKTV 跟播日劇《看這邊嘛向井君》赤楚衛二難忘前女友生田繪梨花

赤楚衛二黃金時段初主演!由人氣漫畫改編《看這邊嘛向井君》,描述個性好、工作能力強的優秀男子向井悟,十年前與前女友分手後遲遲沒有下一段戀情,決定再次踏入戀愛的他,雖然身邊有眾多迷人的女性,感情卻始終沒有任何進展。赤楚衛二表示,他所飾演的向井悟,在工作上是一個可靠的人,在戀愛中卻有些迷失,會讓對方覺得「是很溫柔,但這種溫柔有點不一樣?」

在會議上他向製作人分享「這樣的人其實相當常見」的想法,結果製作人居然回答:「我也完全一樣……」,讓赤楚衛二笑說:「我覺得,包括我在內,男性們都或多或少有一些與向井君相像的特點。」他也非常期待能夠與劇中眾多迷人女性角色一同演繹,邀請觀眾來看看向井君將如何被她們所「玩弄」!而飾演向井悟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藤堂美和子的生田繪梨花則是首度演出戀愛劇,坦言有點緊張,由於是主角無法忘懷的對象,希望能帶給觀眾許多共鳴。《看這邊嘛向井君》KKTV 7/13起首播,每週四更新。

KKTV 跟播日劇《看這邊嘛向井君》赤楚衛二找波瑠傾訴煩惱

《元氣囝仔》杉野遙亮扮書法家  親自揮毫戲劇標題  肖想「週休四日」

KKTV 跟播日劇《元氣囝仔》杉野遙亮飾演年輕氣盛的書法家

改編銷量累積超過 400 萬部的人氣同名漫畫,《元氣囝仔》描述年輕書法家半田清舟因失手打了書法界前輩,被父親外放到了五島要他好好反省,在與島民日常交流中,漸漸地找到了自己缺失的東西。近年已逐漸成為黃金時段戲劇固定班底的杉野遙亮,這次首度擔綱主演,坦言心情既開心又緊張,還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搭電車到電視台的情景,感慨道「沒想到像我這樣的人居然能擔任黃金時段連戲劇的主演」。除了認真做好主演的工作,由於飾演的角色是書法家,杉野遙亮也很認真練習書法,相當有天份的他還親自揮毫戲劇標題,連同劇演員遠藤憲一都稱讚他的字是天才等級。

KKTV 跟播日劇《元氣囝仔》杉野遙亮被父親流放到外島

杉野遙亮表示,他飾演角色因故到了五島,過著非常悠閒的慢生活,也令他思考日本人是否工作過度,笑說「是否可以週休四天之類的」,希望《元氣囝仔》能為現代疲憊的人帶來療癒的感覺。《元氣囝仔》KKTV 7/13起每週四上架更新。

史塔夫短評:療癒小鮮肉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