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ple「全方位CP值」智慧投影機LS3、嗨嗨盒子贊助預購價3,999元

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OVO 旗下性價比子品牌 Warpple,繼持續蟬聯龍頭通路 FHD、HD 機型銷量冠軍的 LS5 與 LS1 兩款產品後,宣布發表新品 LS3,訴求年輕人的「全方位 CP 值」投影機!

硬體高規真 1080P 再創低價,軟體將首款升級最新 OVO TV OS 5,內容增加更多免費頻道及全新上線海量免費隨選影劇。上市售價 5,990 元,即日起於「嗨嗨盒子」(hihibox)贊助預購只要 67 折 3,999 元!活動到 8 月 31 日止,想體驗「硬體+軟體+內容」全方位 CP 值的朋友不容錯過!

近年來智慧投影機銷量持續上升,價位相對親民的 LCD 機種表現亮眼,Warpple 主力產品 LS5 與 LS1 持續蟬聯龍頭通路 FHD、HD 機型銷量冠軍。做為搶攻年輕族群、追求性價比的指標品牌,Warpple 在新款智慧投影機開發上卻遭遇挑戰。

Warpple「全方位 CP 值」智慧投影機 LS3 僅 3,999 元

「我們發現消費者要的不只是便宜,」Warpple 產品總監許家明表示:「除了價格要低,還有硬體規格要夠高、軟體介面要好用、影音內容要豐富,最好還有很多優質內容可以免費看等一大堆要求。」在這樣的壓力之下,透過動員整個品牌家族硬體、軟體、內容等各個面向資源,Warpple 終於催生出新品 LS3。

硬體具有高畫質真 1080P、高亮度 300ANSI 流明、高性能 64 位元處理器、大畫面可達 120吋等高規格,還有自動梯形校正、雙頻 WiFi、內建高功率喇叭等貼心設計。軟體首款內建 OVO 最新第 5 代智慧系統 OVO TV OS 5,獨家開機直接看電視、支援筆電手機投影,廣受好評的魔性介面再進化,提供標準版、經典版雙介面自由切換,更加彈性好用。

Warpple LS3 軟體首款升級 OVO TV OS 5,免費隨選影劇、頻道任你看

Warpple LS3 及 OVO TV OS 5 開發計畫,以「花得更少,看得更好!」為設計理念。獨家特色免費第四台,整合眾多正版免費串流頻道,其中四季線上高畫質免費頻道從 4 個一口氣增加到 13 個。最大特色是全新上線海量免費隨選影劇,將攜手四季線上、friDay 影音、LINE TV 等內容夥伴,讓用戶在首頁就能看見豐富的正版免費優質內容。

年輕人的「全方位 CP 值」投影機 Warpple LS3,上市售價 5,990 元,即日起於嗨嗨盒子(hihibox)贊助預購只要 67 折 3,999 元!活動到 8 月 31 日止,對「硬體+軟體+內容」全方位 CP 值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機會: https://www.hihibox.com/ls3

史塔夫短評:這CP值真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