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必看!KKTV夏季日劇第三彈《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跳槽的魔王大人》

想擺脫社畜生活的你一定要看!KKTV 夏季日劇第三彈, 2 部看了暢快淋漓的職場成長劇!《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伊藤沙莉童星熬成主演,居然第一集就失業?!《跳槽的魔王大人》成田凌化身毒舌轉職顧問,卻遭小芝風花吐槽去問 Google?!

《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伊藤沙莉童星熬成主演,居然第一集就失業?

童星出身的伊藤沙莉終於迎來人生首次黃金檔主演!《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描述喜歡狗狗的吉野光(伊藤沙莉飾),辭去銀行工作轉職到嚮往已久的寵物業,沒想到第一集中才剛到職沒多久,公司就被法院「強制執行」還款命令而倒閉,令她瞬間失業。

然而負責該案的執行官小原樹(織田裕二飾),因為不擅長跟狗狗相處,於是看中吉野非常受狗狗歡迎的能力,將她一把拉進「政府討債部隊」——執行官的世界!

KKTV 跟播日劇《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中島健人3度跟伊藤沙莉共演

首度跟大前輩織田裕二共演,伊藤沙莉表示,因為織田裕二對她而言一直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人」,是「明星」,所以見面前非常緊張,一直想說「要是他生氣了怎麼辦?」,真正見到面後就對織田裕二完全改觀,覺得他非常平易近人,緊張感立刻消失,笑說「希望對之前的自己說:『你或許可以不用這麼緊張』」!

織田裕二也稱讚伊藤沙莉是個可愛的女孩。另外,飾演處處協助伊藤的行政人員的中島健人表示,自己曾經看過許多織田裕二的作品,認為他是個「傳奇」,對於居然要跟他一起演戲感到很奇妙。而跟伊藤沙莉已經是第三次合作,則形容兩人之間的關係就像「幼稚園時期的好朋友」,能飾演支持伊藤沙莉的角色很開心。《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已在 KKTV上架播出,每週三更新。

KKTV 跟播日劇《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大前輩織田裕二和新生代共演

《跳槽的魔王大人》成田凌化身毒舌惡魔顧問 卻遭小芝風花吐槽去問 Google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跳槽的魔王大人》,故事描述畢業後進入知名廣告代理公司的未谷千晴(小芝風花飾),卻慘遭職場霸凌而離職,在開設人力仲介公司的姑姑引薦下,遇到以一針見血的毒舌風格知名人稱「跳槽的魔王大人」的職涯顧問來栖嵐(成田凌飾)。

面對來栖一連串介於客氣與不客氣間的尖銳提問,魔王所指出的路,究竟會通往天國還是地獄?成田凌表示,「毒舌」似乎成了這部劇的代名詞,而只有接受這樣的話語,才能看清自己真的樣貌。他也透露自己很喜歡的一句台詞,是劇中石田百合子所飾演的人力仲介公司的社長講的話:「選擇工作就是選擇人生!」石田百合子也點頭贊同,認為這句話很切中本劇主題。

KKTV 跟播日劇《跳槽的魔王大人》成田凌飾演人稱「跳槽的魔王大人」的職涯顧問

不過雖然劇中講話一針見血,戲外成田凌卻被小芝風花問倒!因為成田凌是有出了名的養生控,在該劇的製作發表會上,小芝風花就問成田凌說今早嘴角破了怎麼辦?結果成田凌不好意思地說自己對於嘴唇的知識很薄弱,建議「還是要舔一下或塗護唇膏?」小芝風花聽了直呼「絕對不能舔!」開玩笑吐槽他:「我還是去問Goolge老師好了!」引起現場大笑。《跳槽的魔王大人》KKTV 7/18起,每週二上架更新。

KKTV 跟播日劇《跳槽的魔王大人》石田百合子飾演人力仲介公司的社長

史塔夫短評:暢快淋漓的職場成長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