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和金柏莉的烹飪探險之旅《馬克金柏莉與大廚》8/18在HBO頻道首播

全新HBO亞洲原創系列《馬克金柏莉與大廚》(MARKKIM + CHEF),將在8月18日(五)在HBO頻道首播,並於HBO GO上線,每星期五推出2集。《馬克金柏莉與大廚》由即將結婚的泰國電視巨星馬克普林蘇帕拉(Mark Prin Suparat)和金柏莉安妮沃特馬斯(Kimberley Anne Woltemas)主持,帶領觀眾展開一場美食之旅,兩人會接受一項挑戰,就是在泰國頂級名人廚師的指導下學習為彼此烹調美味的菜餚。

《馬克金柏莉與大廚》共10集將展現這對未婚夫妻的烹飪探險之旅,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們也將參與,包括Margie(Rasri Balenciaga Chirathivat)和Pat(Napapa Tantrakul)。

觀眾將看到馬克和金柏莉的烹飪技巧在學習和烹煮過程中,逐漸地變得精湛。參與的名廚包括Pom(M.L. Kwantip Devakula),他將指導烹飪泰皇菜、Ian(Pongtawat Chalermkittichai)將指導高級餐點,以及Penny(Pennee Jirayuwatana)將指導甜點。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名廚的加入,包括Black(Phanuphon Bulsuwan)指導泰國和德國的融合料理、Randy(Chaichat Noprapa)指導日本「Homakase」料理、Blue Elephant著名餐廳的老板Nooror Somany Steppe和廚師Tam(Chudaree Debhakam)將指導自製麵糰、Pam(Pichaya Soontornyanakij)將指導鮭魚的片魚法、廚師Pom(Thanarak Chuto)將以自己40年的經驗指導中國菜。而在最後一集裡,亞洲世界廚師協會執行董事廚師Willment也將出席。

《馬克金柏莉與大廚》不僅是關於食物,更是對愛情、文化和烹飪一頓家常菜餚時共享喜悅的寶貴經建。每一集都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深入探討這對夫妻在廚房中如何共同面對挑戰、克服困難,並創造出永恆的回憶。

《馬克金柏莉與大廚》由Chawalit Apithamniti執導;Dean Johnson和Joe Evans擔任監製;John Thanadul Lam、Ratchakit Hatanee、 Nannapat Pitaktrairong,以及代表IFA Media的Kannika Paiboon製製作。《馬克金柏莉與大廚》是根據Warner Bros.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授權的《席琳娜的大廚宴》(SELENA + CHEF)為基礎拍攝而成。

預告:

《馬克金柏莉與大廚》也將在8月18日(五)於美國的Max上線。

史塔夫短評:夫妻齊心烹調美味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