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erang變身CARTOONITO!專為父母與孩童提供的電視頻道

從7月28日(五)開始,父母和孩童們將能享受一個全新的電視頻道CARTOONITO,該頻道將取代現有的Boomerang頻道。

CARTOONITO頻道內容擴及6歲以下,將帶領學齡前孩童,享受如《超級蝙蝠車》(BATWHEELS)和《兔巴哥大工程》(BUGS BUNNY BUILDERS)等可啟發學齡前孩童潛能的作品。

(截取自CARTOONITO的介紹影片

雖然CARTOONITO觀眾群的年齡較BOOMERANG要稍低一些,但一些熱門節目,如《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 JERRY)、《寶貝樂一通》(BABY LOONEY TUNES)、《愛麗絲與路易兔》(ALICE & LEWIS)、《家有汪星人》(PAT THE DOG)和《大砲與小惡魔》(GRIZZY AND THE LEMMINGS),仍將保留在頻道中。這些將和《恐龍大牧場》(DINO RANCH)、《暖心小象》(MUMFIE)和《七巧動物奇蹟》(TANGRANIMALS)等其他朋友一同出現。CARTOONITO將這些角色聚集在一個頻道上,同時增加全新的節目如《牛奶與巧克力》(MITTENS & PANTS)和《VIDA THE VET》,提供全家人可以一同享受的多元化的節目和嶄新冒險。

(截取自CARTOONITO的介紹影片

所有CARTOONITO節目都遵循由學齡前幼教專家Laura Brown博士所設計的課程,稱為「人本學習」(Humancentric Learning),包含四項主要元素:「創造力」、「憐憫心」、「好奇心」,以及「勇氣」。CARTOONITO頻道旨在激發2歲到6歲學齡前孩童的想像空間,教導他們從錯誤中學習,並逐漸養成具備「同理心」跟「尊重」的待人處事態度。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Warner Bros. Discovery)東南亞兒童內容負責人Christopher Ho表示:「我們全新具備個人性與獨特性的學齡前頻道將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讓孩童和其家人能夠一起與心愛的角色歡笑和學習。」

Boomerang頻道將在7月28日(五)起在台灣及東南亞所有平台上重新命名為CARTOONITO,頻道號碼將不會更動。根據不同地區,CARTOONITO將提供英語、中文、泰語、馬來語和印尼語的版本。

觀看CARTOONITO的介紹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CartoonitoAsia/videos/1046529696583935

史塔夫短評:頻道變身,頻道號碼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