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今夏鬼月特輯攜手4位創作者祭出校園《學怨鬼故事》

一年一度的鬼月來臨,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今夏再度祭出鬼月特輯,從8月15日起至8月22日,每晚10點更新一個話次,要陪伴所有讀者共度驚夏鬼月時光!說到鬼故事,每個校園都有自己的校園怪談,像是神秘的宿舍、夜晚中庭的雕像、堅守崗位的工友,還有絕對不要去的那一間廁所,校園題材的鬼話絕對是經典。

LINE WEBTOON今年特別選定「校園鬼故事」為主題推出《學怨鬼故事・動態特輯》,邀請Pony、JUJU C.、璐奇以及竹川獅4位創作者,攜手將日常的校園風景打造為畫風驟變的詭譎場景,再利用動態畫面與靈異音效,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親身揭開藏在校園中的靈異面紗。

LINE WEBTOON鬼月特輯限定活動《學怨鬼故事・動態特輯》登場

此外,LINE WEBTOON也推出鬼月限定活動《學怨鬼故事・動態特輯》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將AirPods Pro、《LINE Rangers銀河特攻隊》扭蛋券、《LINE Bubble 2》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LINE WEBTOON回饋型代幣等大獎帶回家!

LINE WEBTOON表示,深耕台灣9年,觀察到與「在地文化、社會議題」高度關聯的題材,最容易引起讀者的共鳴,也最能與在地的讀者建立連結「搏感情」,每年因應台灣民俗文化所推出的鬼月特輯更是備受讀者的期待與好評。

今年特別精選經典的「校園鬼故事」來當題材,相信讀者一定聽過校園中的鬼故事,甚至結伴探險知名的靈異校園景點,在閱讀時能更有聯想的畫面、讓毛骨悚然的恐懼飆到最高點!

開箱宿舍、幼兒園最經典的校園場景    詭譎場景搭配音效與動畫   膽小者請小心滑閱!

驚悚獵奇鬼才Pony帶來最毛骨悚然的宿舍鬼話《319號房》

連續7年為鬼月特輯獻上創作的驚悚獵奇鬼才Pony,將帶來會讓外宿者睡不著、毛到骨子裡的宿舍鬼話《319號房》!故事描述兩位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的大一新生,在抵不住好奇心探訪了貼滿符咒、詭異319宿舍後,生活開始出現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究竟在房間裡感覺到的寒意是「冷氣」還是「另一個世界」的溫度?

對創作鬼月特輯上癮的JUJU C.則帶來以幼兒園為背景的《孩子》,原本應該充滿歡笑聲的幼兒園,老師點名總是算錯人數、怪事不斷?會有其他的孩子在教室裡惡作劇嗎?

創作鬼月特輯上癮的JUJU C. 以作品《孩子》帶你揭秘怪事不斷的幼兒園

創作者璐奇、竹川獅鬼月特輯初登場   帶來詭異的跟蹤事件與霸凌故事    究竟可怕的是人性還是鬼?!  

璐奇以校園跟蹤事件為開場,帶來作品《尾隨》與讀者一起解謎校園的離奇怪事

除了Pony、JUJU C.兩位鬼月特輯創作前輩,今年也邀請以連載作品《請陪在我身邊》獲得111年漫畫創作及出版行銷獎勵要點的創作者璐奇、從LINE WEBTOON作家培育計畫出道、正在籌備《明天起好好當個人》第二季的竹川獅,初次登場挑戰LINE WEBTOON鬼月特輯!

璐奇的作品《尾隨》,以校園跟蹤事件為故事開場,因男主角保護女主角而譜出戀曲,沒想到隨後男主角身邊竟不斷發生離奇怪事,這些事件與女主角有關嗎?竹川獅則以校園霸凌為故事話題,描述3位被霸凌的學生因忍受不了被欺凌,終於動手殺害霸凌自己的同學並分屍,殊不知霸凌者變成冤魂來報復,曲折的故事情節,不曉得最後被分化的是屍體還是人性,《暑假作業》邀你一起細細品味。

竹川獅《暑假作業》以校園霸凌、謀殺為故事話題,要與讀者一起探索究竟可怕的是鬼還是人性

最後提醒,今年的特輯全8話皆搭配動畫特效與音效,提醒讀者閱讀滑動時,請小心下一個畫面,做好驚聲尖叫的心理準備!鬼月特輯全8話閱讀連結:https://lin.ee/WQELpWp/wttw

期間限定!上LINE WEBTOON看指定漫畫就有機會把AirPods帶回家

  • 活動日期:2023/8/16 (三) 10:00 – 2023/8/23 (三)23:59
  • 活動主題:《學怨鬼故事・動態特輯》
  • 活動方式:
  1. 須安裝App並登入LINE WEBTOON帳號
  2. 於活動期間內,完整閱讀指定作品最新指定話次,就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

● 《學怨鬼故事・動態特輯》第1-8話

● 《黑盒子》第274話

● 《如出一徹的女兒》第67話

● 《藝明女高》第4話

  • 活動獎項:
    • AirPods Pro *2名
    • 《LINE Rangers銀河特攻隊》扭蛋券5張*500份
    • 《LINE Bubble 2》保證 S級以上扭蛋福袋1個*500份
    • LINE WEBTOON回饋型代幣 10枚 *5,000名
  • LINE WEBTOON活動公告頁面:https://lin.ee/H5W9sEKG/wttw

史塔夫短評:無膽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