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只送不賣!曬照就能抽KIRIN Bar BEER限量節慶禮盒組

KIRIN Bar BEER好會玩,曬照抽獎活動最後倒數!8月25日23:59前至Bar BEER 官方臉書指定貼文下分享你和節慶罐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只送不賣的限量節慶罐禮盒組!禮盒內一次集齊8款節慶罐,更配上台味彈珠台和節慶徽章磁鐵,炎炎夏日就讓KIRIN Bar BEER陪你邊喝邊玩彈珠,再一起探索台灣八大節慶!

KIRIN台灣麒麟再推CSV (Creating Shared Value)計畫,2023年以「走進在地探索 Bar!」為主題,要帶領大眾一起進入全台各地探索文化魅力!今年邀請到設計人氣台劇《人選之人》的主視覺藝術家—李漢強,以其強烈風格將台灣8個經典文化演繹在Bar BEER罐身,限量的8款「台灣節慶罐」好評熱銷中,邀請大家一邊享受爽口啤酒,一邊進入節慶現場!喝啤酒的同時更是將企業資金挹注到地方節慶活動,以實際行動幫助文化的推廣,讓地方文化越玩越茁壯。

只送不賣的限量節慶罐禮盒組,內含8款節慶罐、台味彈珠台與節慶徽章磁鐵,要喝要玩要文化內涵,一應俱全!

詳細活動細節請參考官方網址: https://reurl.cc/ZWKzkg

史塔夫短評:快曬美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