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千挑萬選的愛》互動式浪漫喜劇,走向由你來決定!

Netflix電影《千挑萬選的愛》中,關係穩定的男朋友、昔日的舊情人、魅力十足的搖滾明星,卡蜜該選誰?在這部互動式浪漫喜劇中,她的愛情走向,全操之在你。

人生勝利組的卡蜜·康威面對令她心旌動搖的繽紛選項,而她的選擇將完全取決於你,也就是螢幕前的觀眾。但請注意!事情發展並不總會如你所願!

卡蜜·康威(蘿拉·馬拉諾 (Laura Marano) 飾)堪稱人生勝利組,不僅得到想要的錄音師工作,而且準備與理想男友保羅(史考特·麥可·福斯特 (Scott Michael Foster) 飾)攜手走向訂婚、結婚、生子的未來。但她總覺得若有所憾,這只是錯失焦慮症和隨之而來的承諾恐懼症?或者她確實錯過更精采的職業生涯,譬如塵封已久的歌手夢?再者,保羅是否就是她的此生摯愛?

也許那個真命天子其實是走進她工作室,散發難以抗拒魅力,令人神魂顛倒的英國性感搖滾明星雷克斯·蓋利爾(亞凡·喬吉亞 (Avan Jogia) 飾)?又或是懷抱理想主義離她而去,在周遊世界後回到家鄉,準備重燃年少愛火的初戀情人傑克·曼納(喬迪·韋伯 (Jordi Webber) 飾)?卡蜜面對令她心旌動搖的繽紛選項,從道德兩難困境到無聊的真心話大冒險,全都令她難以決斷,而她的選擇將完全取決於你,也就是螢幕前的觀眾。但請注意!事情發展並不總會如你所願!

Netflix電影《千挑萬選的愛》片長77分鐘,8/3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來幫女主角決定她的選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