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The Great Seduction》一個沒落的漁業小島如何扭轉命運

Netflix電影《The Great Seduction》中,當一個被遺忘的漁村小鎮,有增加財富的黃金機會出現時,鎮上的居民開始想盡辦法來實現這一目標。

工業化浪潮席捲名為「海上聖母」的漁業小島,沖垮當地居民的生計,愁雲慘霧之際出現一線曙光,有座漁獲包裝工廠打算在鎮上展店,正在找一位醫生進駐島上,只差這臨門一腳,他們就能扭轉命運。

島上居民的領袖赫曼 (Germán) 要大家全體總動員,去「誘惑」來自大都市的醫生馬帝歐 (Mateo)。馬帝歐即將又驚又喜地發現,海上聖母島盛行的運動剛好就是他最愛的足球,而當地招牌料理又恰好是他最愛吃的印度菜!以赫曼為首的這幫鎮民花招盡出,百無禁忌,只為把馬帝歐引來島上,恢復家園的榮景。

Netflix電影《The Great Seduction》片長94分鐘,8/3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小鎮居民當自強!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