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夫後之旅》丈夫作家離世後,女子帶著兩位好友去巴黎竟發現不堪的真相

Netflix電影《夫後之旅》描述著名作家丈夫去世後,悲痛的藝術家帶了兩個好友去巴黎散心,豈料不堪的秘密和殘酷的真相一個個浮出檯面。

馬克(丹尼爾·里維 (Daniel Levy) 飾演)有個名氣響亮的丈夫奧利佛(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飾),但他並不介意活在愛人的光環下,婚姻幸福又美滿。然而,他萬萬沒料到奧利佛會突然離世,他的世界隨之崩塌,於是他與兩個摯友蘇菲(蘿絲·奈格 (Ruth Negga) 飾)和湯瑪斯(希姆許·帕托 (Himesh Patel) 飾)到巴黎散散心、尋找自我,各自面對他們無法逃避的殘酷真相。《夫後之旅》為李維首次擔任編導的長片,他也身兼製作人。

Netflix電影《夫後之旅》片長100分鐘,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路克·伊凡斯客串死去的丈夫角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