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南非閨蜜的人生故事 Netflix電影《幸福好閨蜜》11/10上線

人氣電影《Happiness is a Four-Letter Word》推出近四年後,這回祭出強檔續集《幸福好閨蜜》,看這群光鮮亮麗的幸福好閨蜜再度相聚,踏上自我探索的旅程,面對各種新挑戰並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這部浪漫劇情片由深受粉絲喜愛的哈妮·姆波 (Khanyi Mbau)、蕾娜特·斯特圖爾曼 (Renate Stuurman)、揚達·湯瑪斯 (Yonda Thomas)、南比莎·班馬茲維 (Nambitha Ben-Mazwi) 主演,劇情細膩深刻,描述約翰尼斯堡幾位事業成功的黑人女性如何面臨種種切身的問題,像是親密關係帶來的壓力、育兒的艱難,以及緊繃的家族關係。

《幸福好閨蜜》是Netflix電影,片長有99分鐘,於11/1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喜歡輕鬆看劇的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