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免曬衣乾衣機推出全新10 kg升級版、輕巧體積容量更大!

LG免曬衣乾衣機全新升級!相同尺寸卻擁有更大的10公斤容量,讓小空間機能極大化,一機搞定全家人衣物,省去辛苦又勞累的曬衣家務,夏天不必汗流浹背、冬天不用忍受寒風刺骨,輕鬆優雅完成乾衣!還可搭配洗衣機洗乾堆疊,下洗衣、上乾衣,讓每一寸空間運用的淋漓盡致。

搭載LG獨家技術Dual Heat Pump™ 溫和除濕式乾衣,有效減少99.9%細菌及塵螨等居家過敏原,避免戶外曬衣二度沾染過敏原,解救全家人濕臭衣物,健康護衣、持久呵護,更搭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節能省電、守住荷包天天用也不心疼!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鄭淵寬表示:「LG持續傾聽消費者心聲,觀察民眾因不同天氣造成的曬衣困擾,加之小宅化趨勢,推出LG免曬衣乾衣機全新升級版,體積相同、容量增大,並持續以智能又便利的家電產品,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落實LG智享生活目標。」

2022年LG免曬衣乾衣機台灣年銷量相較去年成長77%,已逐漸成為居家必備家電產品。

年銷售成長率近8成!LG免曬衣乾衣機同體積升級容量更貼心

寸土寸金的房價加上日漸上漲的物價,越來越多小資族或家庭選擇坪數較小的「小宅」居住,如何讓小空間機能極大化?LG洞察消費者需求,在體積不變的前提下,推出LG免曬衣乾衣機全新升級版,從9公斤升級成10公斤,大幅增加1公斤的容量能容納更多衣物與織品[1],LG官方建議售價39,900元[2]。

此外洗乾衣機還可以靈活堆疊[3],下洗衣、上乾衣同時運作,效率加倍,小坪數住家也能擁有超高機能!2022年LG免曬衣乾衣機台灣年銷量相較去年成長77%,已逐漸成為居家必備家電產品。

LG免曬衣乾衣機全新10kg升級版,LG官方建議售價39,900元。

戶外衣物越曬越髒?雨天衣物總有潮濕臭味?LG提供最佳曬衣解決方案

隨著科技日益發展,工業、汽車等廢氣排放大幅降低空氣品質,如遇境外東北季風增強時節,被世界衛生組織訂為一級致癌物的「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 2.5」更是濃度飆升,在不乾淨的戶外曬衣,不只容易沾染花粉、灰塵、蟲卵等過敏原,PM2.5還可能附著在衣物上,讓衣服及織品越曬越髒!

台灣氣候潮濕,加上近期午後暴雨頻繁,容易造成黴菌、塵螨等過敏原孳生,如果衣物曬不乾或是在曬衣過程中再次沾染過敏原或病菌,都可能引發氣喘、過敏、濕疹、癬、女性私密處陰道炎等,影響個人生活品質。在台灣潮濕氣候與空氣污染的雙重夾擊下,LG免曬衣乾衣機就成為乾衣最佳解方!

搭載獨家的Dual Heat Pump™溫和除濕式乾衣和60度殺菌行程,可有效去除99.9%細菌、塵蟎,避免洗淨的衣物被二度沾染過敏原,保持衣物及織品柔軟且乾爽狀態,更獲得BAF(英國過敏基金會)背書及INTERTEK國際測試[4],其效能可有效預防人體呼吸道和皮膚疾病過敏原,不再看天曬衣,全年守護全家人健康。

LG免曬衣乾衣機全新升級!相同尺寸卻擁有更大的10公斤容量,讓小空間機能極大化。

打破乾衣機耗電迷思 LG免曬衣乾衣機雙倍省電守住荷包!

電費又漲價,擔心乾衣機耗電量高荷包失血?LG免曬衣乾衣機擁有智能感測乾衣功能,自動調整乾衣時間,節能又省時,以標準行程計算,乾衣一次平均只需3至4元[5],等於買一顆茶葉蛋[6]可以乾衣2至3次!

搭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如同兩顆心臟互相配合,降低能源耗損,讓乾衣過程維持在穩定的溫度,雙倍省電;使用「立體壓花不鏽鋼筒槽」,不只抗敲擊,筒壁還更耐用,衣物更不易起皺褶。

LG免曬衣乾衣機可同步連線LG ThinQ™ APP,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用手機查看,洗衣結束後馬上乾衣,行程掌握更便利,還能監控能源使用,落實LG打造智享生活目標!

LG免曬衣乾衣機使用「立體壓花不鏽鋼筒槽」,不只抗敲擊,筒壁還更耐用,衣物更不易起皺褶。
於指定時間完成「LG 洗曬衣習慣大調查」並成功報名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LG免曬衣乾衣機1台!

[1] 乾衣前請遵循洗標指示、乾衣結果可能會因實際環境條件或衣物材質而異。

[2]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www.lg.com/tw/clothes-dryers/lg-wr-100vw

[3] 可堆疊LG 10.5公斤至21公斤的滾筒洗衣機

[4] *殺菌行程經BAF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有效消除99.9%居家塵蟎

[5]  經過實測,LG免曬衣乾衣機標準行程約約耗費1.2度電,電費計算以家庭平均用電300度,每度電費2-3元乘上1.2。

[6]以一顆10元的茶葉蛋計算

史塔夫短評:衣服不再臭烘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