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Now》預註冊破200萬!與ONE OK ROCK合作MV搶先看

9 月 14 日,舉離全球發表剩下不到 2週的時間,《Monster Hunter Now》宣布預註冊已突破200萬!代表已註冊的玩家可獲得先前預註冊達50萬、100萬的獎勵外,可再獲得2個預購特殊款化妝和 500格道具箱。當預註冊用戶數達到300萬時,玩家還能再獲得2個預購特殊款化妝和3張雙倍獎勵券,享受遊戲樂趣。預註冊活動期間註冊的人數越多,玩家獲得的獎勵就更豐厚!《Monster Hunter Now》全球上線前,預註冊活動持續進行中,請到以下連結預先註冊https://monsterhunternow.onelink.me/O5yC/7fk7ajr0

更興奮的是,Niantic Inc.、CAPCOM,CO, LTD 和全球知名搖滾樂團 ONE OK ROCK 一起製作了新單曲及MV“Make It Out Alive”,以慶祝《Monster Hunter Now》將於9 月 14 日發布。

《Monster Hunter Now》與ONE OK ROCK 合作發布單曲“Make It Out Alive”

合作單曲“Make It Out Alive”的封面以《Monster Hunter Now》遊戲中的角龍為主角。 而ONE OK ROCK 與《Monster Hunter Now》合作的MV已於台灣時間 8 月 29 日(二)21:00 在 ONE OK ROCK 官方 YouTube 首播,敬請期待!

欲欣賞“Make It Out Alive”MV,請進入ONE OK ROCK 官方 YouTube連結 

這支MV融合了現實世界和數位世界,講述了一名獵人穿過東京街道,最後在澀谷十字路口與角龍對峙的故事。 它將ONE OK ROCK 充滿情緒的搖滾曲風與《Monster Hunter Now》所創建的AR世界融合在一起。而《Monster Hunter Now》這款智慧手機遊戲,也將把《Monster Hunter》精彩的遊戲體驗,帶到世界各地的街道、公園和社區。

ONE OK ROCK 成立於 2005 年,他們將情緒和搖滾音樂無縫融合,並搭配令人驚嘆的現場表演,培養了一批忠實的追隨者,開闢了一條不可磨滅的道路。

全球知名搖滾樂團 ONE OK ROCK

自 2007 年首次亮相以來,樂團迅速崛起,他們的現場表演從私人的室內場地到指標性的夏季音樂節,再到著名的日本武道館。在日本各地的體育場、競技場和巨蛋體育館巡迴,不斷延續他們的音樂旅程。

當他們與國際唱片公司簽約後,美國、歐洲和亞洲各地演出門票全數售罄,將他們的音樂推向更寬廣的視野,鞏固了全球粉絲。

去年,樂團發行了《Luxury Disease,》,證明了他們對搖滾音樂的熱愛,接續成功的北美巡演,隨後是日本的“巨蛋巡迴”,巨蛋巡迴過往皆由日本最成功和最受歡迎的藝術家在日本五大巨蛋舉辦音樂會,事實也證明這是一次轟動的回鄉之旅。

隨後樂團與 Muse 一起進行美國和歐洲巡演,並計劃於今年結束前舉辦規模最大的亞洲舞台巡演。

©10969 INC.保留所有權利。

Monster Hunter Now © 2023 Niantic. © CAPCOM CO., LTD.

《Monster Hunter Now》參考資訊:

官方網站:https://monsterhunternow.com/en

官方X (Twitter):https://twitter.com/MH_Now_EN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MH_now_EN

ONE OK ROCK:https://www.oneokrock.com/en/about/

史塔夫短評:這MV超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