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推出「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維持消化道健康給你高顏值

現代人長期久坐的辦公室工作型態,以及繁忙的工作日程與壓力,都是容易引起消化問題的根源;隨著全民健康意識抬頭,消化保健食品需求大大上升。據《Grand View Research》2022年報告顯示1,2030年全球消化健康食品市場預計將達到899億美元。現今消費者也逐漸了解到構築消化道良好環境對體質及生理機能的重要性。

看好市場需求的蓬勃發展,全球美麗與健康共融的領導品牌 – 美商如新Nu Skin於2023年11月正式推出全新「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建議售價:$2,300;30包入,每包淨重2.2克),透過Nu Skin獨特配方,有效調整消化道生態平衡並維持機能狀態。此外,消費者可依據自身需求,將「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彈性搭配如新華茂益生菌配方、綠茶菁萃膠囊、G3活能飲品、蔓越莓菁妍配方等Nu Skin產品組合,打造更豐富多元的風味特調。

「益」後新助力 高顏值打造健康消化道攻略

「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專為快節奏的現代人所設計,助力找到消化道平衡點、調節生理機能

根據市場趨勢研究機構KANTAR凱度消費者指數研究指出2,現今消費者十分重視食用產品功效,而「消化道保健」市佔也快速前進至第二名。現代生活的快節奏和飲食習慣的改變使消費者越來越注重身體保養與健康,「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蘊含多種益生養分,透過富含益生元與後生元的獨特配方提供消化道所需營養,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達到最佳平衡。此外,「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不含人工色素、香精與咖啡因,其內含的甜菜根成分使其擁有粉色柔美色澤,為消化道健康帶來看得見的助益。

受「益」體驗 由內而外維持身體機能平衡

「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透過富含益生元與後生元的獨特配方,有效調整消化道生態平衡並維持機能狀態

消化道健康深受營養補給與許多生活因素影響,進而反應至外在的表現。無論是忙碌的工作、繁重的日常節奏,或是飲食習慣的變遷,「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專為快節奏的現代人所設計,助力找到消化道平衡點、調節生理機能,打造良好的益菌環境。

除了營養補充品,適當的飲食與運動習慣也很重要。「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建議消費者每日一包,以溫水或冷水沖泡,不限時間服用,同時搭配大量纖維蔬果、維持規律運動,提升消化道戰鬥力。

瞭解更多:https://www.nuskin.com.tw/shop/productdetail/1351792461116210219

搭配如新華茂益生菌配方 事半功倍 益+益>2

「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不含人工色素、香精與咖啡因,其內含的甜菜根成分使其擁有粉色柔美色澤

為提供進一步的消化道防護,同場推薦配合如新華茂益生菌配方使用,該配方符合聯合國糧食農業組織(FAO)與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益生菌之四大標準,亦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具備可增加腸內益生菌、減少腸內有害菌、及改善腸內細菌相等保健功效。

「Nu Biome輕舒暢沖泡飲」以打造完善的「菌環境」為目標,為消化道保護構建第一層基礎,後搭配的「如新華茂益生菌配方」則可直接有效補充好菌,以延續菌相平衡狀態,實現全方位的消化道支援,促進消化健康。

註1: GII「2023-2030 年消化保健食品市場規模、份額、趨勢分析報告、副產品(非酒精飲料、乳製品)、成分(膳食酵素、益生菌)、地區、細分趨勢

註2: KANTAR「保健食品疫後亮眼年增46% 品牌創新引領產業邁向新局

史塔夫短評:搭配蔬果與運動,提升消化道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