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打造「17納涼祭」重現日本夏日祭典!9/4上線看浴衣、和服美女齊聚

17直播每到夏季最具代表性的線下直播盛會「2023煙花夏末:17納涼祭」線上也能零時差收看!已經舉辦第四次的17LIVE夏末祭典,將於94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特設會場熱鬧登場,為了讓人氣主播和幸運粉絲,共聚留下夏日難忘回憶,會場內原汁原味復刻日本祭典遊戲及美食攤位,也將於9/4()18:30透過17LIVE官播直播,讓線上同時感受現場祭典氣氛及上百位日式浴衣、和服美女型男主播,直播網址:https://17.live/s/u/97851fd4-13be-47cd-a6f1-ddd8ceb36fd5

17納涼祭9月4日熱鬧登場。(17LIVE提供)

每年這場17夏日祭典,被許多17LIVE人氣主播視為最喜歡的線下活動,每次都積極爭取參加資格。資深美女主播小歐拉和麗茲Liz都是第四次參加17夏日祭典,兩人2018參加第一次後就玩上癮,期待可以吃美食又可以玩的祭典的攤位佈置,小歐拉喜歡大家一起遊走在祭典攤位童心未泯的感覺,再次請了專業和服老師為她變換每回不同色系和服造型,麗茲Liz希望現場有浪漫的燈籠佈置,她這次已有認真準備好服裝,預告變身日本卡哇伊黑道千金造型現身。

人氣美女主播麗茲Liz挑戰變換多樣日式和服裝扮。(17LIVE提供)

17型男主播梓豪Eric,說自己是注重儀式感的浪漫派,夏天必去海島國家度假充電,這次他將第三次參加17夏日祭典,已經覺得是夏天來了一定會有的例行公事,期待攤位多點新鮮變化,他之前參加過日本的花火祭典,這次服裝準備變身帥氣的日本武士。活躍於17直播大型活動及節目主持的人氣主播小毒藥JJ直播間粉絲合力支持成功讓小毒藥獲得參加這次夏日祭典的機會,小毒藥和粉絲們約定好將挑戰首次穿上傳統日式浴衣讓大家看看。

小毒藥JJ粉絲期待著17納涼祭將能一睹她第一次穿日式浴衣現身。(17LIVE提供)

17 cosplay小魔女苡露Norika出席線下活動總是備受注目,苡露難忘上次17夏日祭典感覺像在日本參加祭典,期待這次能有撈金魚的攤位,這次準備了優雅款單色的和服出席。造型百變人氣美聲主播易冷Yileng好聲音,即將三度參加17夏日祭典,覺得每次攤位設計用心又好玩,愛拍照的易冷期待有佈置美燈光佳的拍照場景,想留下夏日風情美照,她今年初去日本旅遊時,就已先採買好出席夏日祭典的日式浴衣。

苡露Norika喜歡穿上浴衣體驗日式夏日風情。(17LIVE提供)

上線看和服美女囉!將於9/4()下午舉辦的「2023煙花夏末:17納涼祭」,特設打造的會場將讓17LIVE出席主播和粉絲們不用出國就能走入日本祭典,主播們參加祭典的日式夏日風情裝扮,以及現場盛況,也將透過17LIVE官播直播即時分享,直播網址:https://17.live/s/u/97851fd4-13be-47cd-a6f1-ddd8ceb36fd5

美麗歌唱主播易冷Yileng好聲音和風造型相當多變。(17LIVE提供)

史塔夫短評:線上、線下感受日本夏日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