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納涼祭百大主播、玩家同遊祭典嗨玩!林可、易冷、苡露華麗變身和服美女

2023煙花夏末:17納涼祭」17直播在94日舉辦充滿濃厚日本風情的夏日祭典活動,重金打造特別設置的神社景點、祭典攤位,還有360度拍照機台可體驗高科技拍照新玩法,邀約17LIVE百大主播和粉絲們,相聚體驗逛祭典、吃美食,穿浴衣、和服拍美照,不用出國就彷彿置身在日本,讓主播們所有對夏日祭典的嚮往,通通一次滿足!

啦啦隊女神林可LINK開心享受夏日祭典。(17LIVE提供)

17納涼祭特別造景,浪漫療癒的神社、鳥居、燈籠牆、櫻花表參道、繪馬祈福牆,處處讓人美照拍到停不下來,走入祭典攤位的區域,讓到場的主播和17玩家,紛紛結伴童心未泯的玩起來,逐攤享用日式刨冰等祭典招牌美食,參加童趣好玩的祭典小遊戲,投扇輿、釣彈珠汽水等,都是能體驗到日式風情的童趣遊戲,還有獨一無二的撈鮮花遊戲,大家拿著美食和玩遊戲的戰利品,一旁有褟褟米打造的納涼床可歇息聊天,享受祭典氛圍。

17人氣主播易冷Yileng改良式浴衣造型獨特。(17LIVE提供)

配合17納涼祭的夏日祭典氣氛,到場的主播和玩家們紛紛穿著和服、浴衣參加,主播們各自精心挑選的浴衣及和服,從優雅古典的花紋款,到特殊材質、變換剪裁的新潮改良款的各種花色浴衣、和服齊聚一堂,cosplay小魔女苡露Norika秀出一身純白特殊材質優雅浴衣,是她自己的私藏品,人氣主播小歐拉這次首度挑戰粉藍色系和服,啦啦隊女神林可選擇了日式傳統花色浴衣,造型百變主播易冷Yileng好聲音,一身改良式浴衣十分搶眼,上百位17主播的浴衣和服需求量,讓台北多家浴衣和服租借店家,都被17主播包下全借光了。

cosplay小魔女苡露Norika難得秀出浴衣私藏品。(17LIVE提供)

17納涼祭讓人氣主播們和粉絲玩家,難得有機會齊聚享受夏日祭典樂趣,還有線下活動各項刺激地爭取獎金及精品禮物的人氣競逐,未能到場的粉絲們,線上與線下同步力挺心愛的主播,雀兒、小佳兒330、梓豪Eric、麗莎姐姐幾位人氣主播贏得這次17納涼祭大獎名次,人氣型男主播梓豪Eric加入17直播三年多來,第一次在線下活動贏得大獎第三名殊榮,上台領獎,連聲感謝這些年直播間陪伴他的家人,總是默默在背後支持著他,是讓他直播表現越來越好的強大後盾。

麗莎姐姐從高雄北上參加盛會,上台領獎感受到線下活動直播間所有人的凝聚力。(17LIVE提供)

史塔夫短評:令人嗨翻的夏日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