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於IFA 2023以節能家電打造「LG永續村莊」展示最新家居解決方案

LG電子將於2023年IFA上透過LG永續村莊展現LG對生態意識生活的願景。攤位上將透過「永續生活,歡樂共享」的振奮主題展出一系列高效、優質的LG家電及解決方案。

LG於IFA 2023以「永續生活,歡樂共享」為主題展示最新家居解決方案

LG永續村莊的靈感源自森林小徑,其設計與構造融入了LG的ESG策略中的關鍵元素,透過使用回收布料、網狀網等環保材料,以減少結構的影響。

參觀者將在展中欣賞到LG智慧生活解決方案,例如智慧小屋、最先進節能家電、個性化家電,以及針對歐洲高端市場的創新家電和服務等,透過智慧生活解決方案將永續融入日常生活中。

LG將於2023 IFA透過LG永續村莊展現LG對生態意識生活的願景

位於攤位入口處的智慧小屋是一間小巧的組合式房屋,屋頂以緊密的4千瓦(kW)太陽能板所形成,配有LG的節能Therma V™ R290 Monobloc空氣源熱泵和WashTower™AI 智控洗乾衣機、內嵌式烤箱、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感應電磁爐和淨水器等全套家電。

LG於IFA展示的產品包羅萬象,包含推出第二代LG SIGNATURE最新產品

在智慧小屋旁則是淨零願景之家,展示著LG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及各種專為歐洲市場設計的高效能家電,如洗衣機、乾衣機、冰箱和洗碗機。

LG的儲能系統(ESS)可運用於各種能源的使用情境和條件,參觀者可以了解ESS儲存和使用家中太陽能板所收集到的多餘能量的過程,以及如何透過ThinQ™ App更方便的控制LG的家電,並監控能源儲存和消耗。

參觀者可於ThinQ Home專區體驗LG ThinQ UP 2.0的個人化訂製和可升級性服務,以及Universal UP Kit家電新套件和附加設備的增強輔助功能

移步至ThinQ Home區,IFA參觀者可以體驗LG ThinQ UP 2.0的個人化訂製和可升級性服務,以及Universal UP Kit家電新套件和附加設備的增強輔助功能。增加使用性的Universal UP Kit提供多種解決方案,輕鬆配載在LG不同家電中,包含冰箱、洗衣機、乾衣機、LG CordZero™無線吸塵器和淨水器,確保能為任何性別、年齡或行動不便者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IFA展示第二代LG SIGNATURE最新產品,包含InstaView™雙敲敲看門中門冰箱(the Dual InstaView™ refrigerator),讓使用者不需要打開冰箱就能看到內部的一切

升級再造工作坊則是強調LG使用回收物所製造的家電,例如LG PuriCare™ AeroFurniture、Styler™ ShoeCase和ShoeCare解決方案。此外參觀者還可參加LG回收計畫工作坊,並有機會參加「塑膠扣結挑戰」(plastic knot challenge),挑戰內容則是運用從Chilseo回收中心所回收的的樹脂托盤來進行。

升級再造工作坊則是強調LG使用回收物所製造的家電,且參觀者還可參加LG回收計畫工作坊,並有機會參加「塑膠扣結挑戰」(plastic knot challenge)

LG於IFA展示的產品包羅萬象,還推出第二代LG SIGNATURE最新產品,包含兼具節能與溫和護衣的熱泵式洗脫烘滾筒洗衣機(Washer-Dryer with Heat Pump)和InstaView™雙敲敲看門中門冰箱(the Dual InstaView™ refrigerator),讓使用者不需要打開冰箱就能看到內部的一切。

現場展示第二代LG SIGNATURE 最新產品,包含兼具節能與溫和護衣的熱泵式洗脫烘滾筒洗衣機(Washer-Dryer with Heat Pump)

此外參觀者還可以認識全新的MoodUP™法式冰箱以及MoodUP的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法式冰箱,提供不同的用戶體驗。冰箱面板顏色可透過ThinQ™ App控制, LED面板可減少資源耗損及浪費,不需製造不同可替換顏色面板。MoodUP™法式冰箱LED面板採用環保的再生材料,全新的MoodUP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法式冰箱提供訂製的溫度設定,以延長新鮮度,有助於減少食材浪費。

現場亦展示LG全新的MoodUP™法式冰箱與MoodUP的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法式冰箱。冰箱面板顏色可透過ThinQ™ App控制, 且LED面板可減少資源耗損及浪費

在「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烹飪生活」的主題概念之下,烹飪區則展示LG兩個「無縫概念」廚房的全新內嵌廚房套件,此系列專為歐洲的內嵌式廚電市場所設計,以優質、節能作為亮點,其中包含InstaView烤箱、QuadWash洗碗機和下吸式感應爐。

烹飪區以「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烹飪生活」的主題概念,展示LG兩個「無縫概念」廚房的全新內嵌廚房套件

LG電子家電及空氣解決方案事業部總裁Lyu Jae-cheol表示:「LG很榮幸在2023年IFA展出LG永續村莊,介紹LG先進節能的家居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提供創新的家電,為消費者帶來便利和喜悅,並且更積極地支持消費者在日常中實現更加永續的生活方式。」

從9月1日至9月5日,參觀者能在IFA 2023的LG永續村落(位於柏林國際展覽中心18號展館)中,探索由LG提供的多種創新智慧家居解決方案所實現的便利性和永續生活方式。

史塔夫短評:創新智慧家居實現永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