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性愛自修室:第 4 季》這群開放的高中生迎來最終季

Netflix影集《性愛自修室:第 4 季》中,在摩爾戴高中關門後,歐帝斯和艾瑞克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凱文迪許預科學院。要在新學校重操舊業,歐帝斯緊張兮兮,艾瑞克只希望他們不要再淪為魯蛇就好。摩爾戴的老鳥在凱文迪許變菜鳥,接受震撼教育洗禮,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夠開放,豈知這所新學校根本潮出新境界:每天都可以到公共花園做瑜伽,大家爭相做環保,而那群人氣王受歡迎,竟純粹是因為人很好?!

學校的一切都由學生自動自發,毫無競爭風氣,薇簡直驚呆了。傑克森想擺脫對於卡爾的情愫。艾咪開始嘗試新事物,修習A級美術課。亞當認真思索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主流教育。遠在美國頂尖學府華萊士大學 (Wallace University) 的梅芙正在實踐自己的夢想,跟著特立獨行的作家湯瑪斯·莫洛伊 (Thomas Molloy) 學寫作。歐帝斯想她想到不行,還得適應新生活,因為他在家中已經不是獨子,在校園中也不再是唯一的治療師。

Netflix影集《性愛自修室:第 4 季》共有8集,9/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他們終於要從高中畢業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