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盲婚試愛:第 5 季》戀愛社會實驗來到美國休士頓

超人氣實境節目Netflix《盲婚試愛:第 5 季》反映各地的文化風貌,本季邀集一群來自休士頓的單身男女,準備入駐愛巢尋找真愛。這場社會實驗的規模逐步擴大,著重每名參賽者的心路歷程、情感成長,以及他們願不願意敞開心胸,接納截然不同的約會方式,探究他們是否能放手去愛,又或者發掘自己愛人的能力。新一季內容勁爆更勝以往,單身男女面臨新挑戰、意外轉折與驚人變數,在在考驗他們的決心和彼此的感情。

即便兩人可以在沒看過對方廬山真面目的狀況下就訂婚,當他們「離巢」之後,面對保護欲旺盛的家人、持保留態度的朋友,還有原本以為已經好聚好散的前任,愛侶們的感情是否還能一樣堅定?

參與這個實境節目的單身男女都想以自己的內在之美找到愛情,因此決定參與一項跳脫現代約會常規的實驗,希望在從未見過對方的前提下,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在幾週期間,剛訂婚的情侶們將展開同居生活,一起計畫婚禮,同時也要體驗兩人之間的肌膚之親是否和他們在「愛巢」中培養出的情感羈絆一樣熱烈。

當步上紅毯的大日子到來,他們是否會因現實考量和外在因素而各奔東西,又或者仍然義無反顧,與當初「盲目」愛上的對象共結連理?本節目由夫妻檔尼克·萊奇和凡妮莎·萊奇主持,在令人欲罷不能的 10 集中,揭曉外貌、種族或年齡是否是舉足輕重的擇偶條件,而人又是否真能無視外在,「盲目」去愛。

9 月 22 日起,《盲婚試愛》新集數將陸續於每週五上線,一共播出 10 集、每集有 1 小時,敬請鎖定情侶們的愛之旅:
○ 第 1 週(9 月 22 日星期五):第 1-4 集
○ 第 2 週(9 月 29 日星期五):第 5-7 集
○ 第 3 週(10 月 6 日星期五):第 8-9 集
○ 第 4 週(10 月 13 日星期五):第 10 集(最終集)

史塔夫短評:超人氣的經典戀綜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