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推出炫酷黑鋁金AONIC 50 Gen 2 搭載混合主動降噪、空間音訊、45小時續航

全球領先的音響品牌Shure宣布正式推出二代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AONIC 50 GEN 2!第一代AONIC 50受到用家的好評, 尤其以音質獲得優秀的口碑,Gen 2在降噪、音質、電量、編碼、通話品質等各方面均帶來顯著升級,包括更完善旳混合主動降噪(ANC),全新空間音訊模式,45小時超長續航,加入專有的自動增益控制(AGC)提升通話品質,並支援aptx HD,aptx Adaptive,LDAC等高解析編碼。全新的AONIC 50 Gen 2以全黑造型登場,不但適合音響玩家,連商務人士甚至是講究時髦造型的音樂愛好者都會喜歡,售價11,990元。

全黑造型登場身受講究時髦造型的音樂愛好者都會喜歡

升級混合主動降噪功能  新增MaxAware模式

不少耳機的降噪效果矯枉過正會壓抑聲音,AONIC 50 Gen2就使用混合主動降噪技術,透過兩個向內、兩個向外的麥克風及智慧數位技術,提供精準的降噪效果,並同時保持原聲。Gen 2更新增MaxAware 模式將降噪及環境聲效模式結合,阻擋不必要噪音的同時容許外界人聲進入,讓用家能時刻掌握外界動向,並降低環境噪音所帶來的干擾與不適。

全新搭戴空間音訊模式 帶來高級音響般的沉浸式享受

AONIC 50 Gen 2全新搭載空間音訊技術,採用Shure自家開發的演算法改變音場闊度及深度,同時保持原聲自然流暢,避免失真。空間音訊提供3種模式 : 影院模式寬廣的音場提供沉浸式的環繞感 ; 音樂模式模擬高級音響的聆聽效果,並保持原聲 ; 而Podcast模式讓主播的聲音更貼近您的耳朵,彷彿就在眼前對話。在音訊編碼方面亦有提升,支援aptx HD,aptx Adaptive,LDAC,用上Snapdragon Sound技術,保證能為用戶帶來出色的音樂體驗。

潮酷全黑設計內外質感大升級,全黑色鋁金屬機身整體充滿個性美。

45 小時續航力  潮酷全黑設計  內外大升級

AONIC 50 Gen 2 比一代續航力升級一倍以上,有長達 45 小時的續航時間,支援快速充電,只需充電 15 分鐘即可使用5 小時; 通話方面,波束成形麥克風技術和專有的自動增益控制 (AGC) 技術令Gen 2的通話品質更優質及清晰 ;耳機配備藍牙class 1 發射器,接收範圍最遠可達 100 米,更支援多點連接,用家能夠輕易切換於不同裝置之間; 配合免費的 ShurePlus Play App更可作各種個人化設定,包括自訂EQ自創音色 ; 在外型上,AONIC 50 Gen 2採用全黑色鋁金屬機身,人造皮革的加厚耳墊,除了個性美還保障舒適度 ; 耳機可折平疊放收進保護盒中。

另外一提,現場展示SHURE為品牌旗下SE專業監聽耳機系列SE215推出2023限量新色 -綠,亞洲限量1000支的潮流限定色,除了專業客群也打入一般的消費性市場;同時,Shure亦發佈全新MVX2U錄音介面,可連結任何慣用的XLR麥克風到電腦直接進行錄音,並透過免費桌面APP調整錄音效果與即時監聽,讓所到之處都能成為個人工作室。

搶先限定潮流新色-綠,亮眼吸引群眾目光。

MVX2U傳遞理想音效,隨時掌控專業聲音效果呈現

一直備受音樂人、音樂愛好者,MVX2U錄音介面,能讓創作者將任何XLR麥克風接到Mac和Windows電腦進行數位錄音與即時監聽。MVX2U能提供高達60dB清晰增益,足以使用在SM7B等相對難推的動圈麥克風,同時內建48V幻象電源,以兼容敏感度較高的電容麥克風。MVX2U體積小,攜帶方便,功能也一應俱全,解決創作者設備轉換上的麻煩,走到哪錄到哪,絕對是歌手、樂手、主播等的必備配件,售價 4,990 元。

全新MVX2U麥克風XLR/USB-C無痛轉換錄音介面,MVX2U體積小,攜帶方便,功能也一應俱全。

近一個世紀以來,Shure (www.shure.com)一直致力於打造與眾不同的聲音。Shure成立於1925年,是全球知名的音訊設備製造商,以高品質、出眾的性能和耐用度享譽全球。Shure的主要產品包括有線麥克風、無線監聽系統、入耳式監聽系統、入耳式耳機和耳罩式耳機、會議系統等產品。無論是重要的聆聽場合、關鍵的舞台表演,還是在錄音室和會議室,Shure產品都值得您信賴。

GQ全台首先搶購,詳情連結 https://bit.ly/3LsctKq

SHURE官網網站,詳情連結 https://www.gdshop.tw/pages/shure

史塔夫短評:音質與質感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