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可可瓜唱兒歌:大街小巷》人氣角色展開天馬行空的冒險旅程

Netflix兒童影集《可可瓜唱兒歌:大街小巷》中,人氣角色展開天馬行空的冒險旅程,在這部以故事為主軸的系列探索各種感受和周遭世界。

跟著《可可瓜唱兒歌:大街小巷》探索超人氣小小孩小傑和一幫好朋友(柯迪、西西、妮娜、貝拉、尼克)的生活,看他們經歷小小孩生活中的各種重要時刻,從游泳課初體驗到第一次剪頭髮的興奮心情。小傑將第一次開口直接和觀眾說話,邀請小朋友和《可可瓜唱兒歌》的眾多超人氣角色一起體驗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以及值得歡慶的人生里程碑。

Netflix兒童影集《可可瓜唱兒歌:大街小巷》,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學齡前兒童觀賞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