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Nothing to See Here》盲人喜劇演員與腦性麻痺的朋友勇闖大城市

Netflix影集《Nothing to See Here》描述一位有抱負的盲人喜劇演員追求夢想時,他和他最好的腦性麻痺朋友將與世界對抗,無論他們遭遇什麼。

阿雷西斯 (Alexis) 是位年輕的視障者,夢想成為發光發熱的笑匠。他離開保護慾過盛的父親,與患有腦性麻痺的好麻吉兼「經紀人」查理 (Charly) 一起搬到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城市打拚。

《Nothing To See Here》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喜劇影集,挑戰政治正確的文化,探索在一個不尊重人人身體官能各異的社會中,追夢做自己的真諦。阿雷西斯身在充斥著覺醒文化的都市,將讓觀眾明白:儘管這裡沒什麼好看的,但仍有滿滿的笑料。

Netflix影集《Nothing to See Here》共有8集,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墨西哥式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