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電影《信徒 2》趙震雄、車勝元、韓孝周、吳承勳主演,追緝亞洲最大販毒集團的真相!

Netflix韓國電影《信徒 2》中,一名鍥而不捨的警探持續追查亞洲最大販毒集團背後的真相,及其神出鬼沒的老大,打算徹底了結彼此的舊帳。

「李老師還活著。」第 30 天,冰天雪地驚傳一聲槍響,不為人知的真相尚待挖掘,這場戰鬥還沒落幕。一名鍥而不捨的警探持續追查亞洲最大販毒集團背後的真相,及其神出鬼沒的老大,打算徹底了結彼此的舊帳。

在這部 Netflix 犯罪動作片中,刑警元好(趙震雄飾)與惡勢力宣戰,捨命繼續追捕李老師、下落不明的樂(吳承勳飾)、再度現蹤的布萊恩(車勝元飾),還有從中國來善後的大刀(韓孝周飾)。

Netflix韓國電影《信徒 2》片長116分鐘,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韓孝周幾乎認不出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