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卡司陣容、劇照曝光 預計於2024年獨家登陸Disney+

當能夠完全翻轉國際局勢的生化武器,在韓國和美國情報局之間的秘密配送事故中被偷走,兩個政府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武器的下落。全新動作韓劇《暴君》(暫譯)將於2024年獨家登陸Disney+,並於今日公開全新劇照讓粉絲們搶先一窺劇中黑暗又緊張感十足的角色畫面。

在《暴君》(暫譯)中,韓國政府為了開發人類未知的強大潛能,多年來一直在進行秘密實驗計劃,卻意外被美國的情報機構發現。被蒙在鼓裡的美國震怒不已,要求韓方交出所有實驗樣本、並立即中止計畫。然而,就在韓國將實驗樣本配送給美國的途中,雙方人馬遭到意外襲擊,兩國特工也被迫結盟找出幕後黑手,避免破壞力極強的生化武器遭到心懷不軌的組織濫用。

《暴君》(暫譯)由趙允秀(曾出演《女神降臨》、《少年法庭》)飾演經驗豐富的臥底探員「蔡姿景」;車勝元(曾出演《我們的藍調時光》、《花遊記》)飾演冷血傭兵「林上」;金宣虎(曾出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飾演秘密計劃的領導人 「崔局長」;金剛于(曾出演《食客》、《Goodbye Mr. Black》)飾演美國情報局特工「保羅」,並由朴勳政(曾編導《闇黑新世界》、《魔女首部曲:誕生》、《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擔任編劇及導演。

《暴君》(暫譯)將加入Disney+ 龐大的韓國娛樂影視庫,喜愛韓劇作品的觀眾們還可以透過Disney+ 觀看同樣由韓孝周主演、講述一群南韓特工不惜一切保護他們具有超能力的孩子免於遭受政府的傷害和剝削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以及講述一名刑警潛入危險的黑道幫派.試圖從內部將犯罪組織一網打盡的犯罪驚悚片《惡中之惡》;還有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殊榮、並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講述韓國賭場大亨為保護自己白手起家打造的事業所面臨的種種困境的《地下菁英》等Disney+熱播中作品。

最新韓劇《暴君》(暫譯)將於2024年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光看卡司陣容與劇照就讓人很期待